2021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推薦,20種完美禮物讓你送禮需求一篇就包辦!

1 / 2

產後新手爸媽收到最多的商品就是寶寶用品了,是不是忘了辛苦的媽咪也需要一些小小的犒賞呢~這裡精選了十種可以送給媽咪的小禮物!不只是用品類的哦~可以帶她去吃個高級貴婦下午茶、預約舒壓的SPA、趁機出門透透氣放風一下,都會讓產後的媽咪心情不再憂鬱!2021送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這20件照著送不會錯!

👉🏻如何挑選奶瓶消毒鍋?2021精選10款奶瓶消毒鍋,方便操作又省時省力!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一:尿布

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超級消耗品——尿布!但可以先問清楚寶寶正在使用的牌子,以及一定一定要買M號以上!有些寶貝比較肉~S也會穿得很有壓力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二:定溫調乳器

寶寶的ㄋㄟㄋㄟ一定要70度以上才能有效殺菌,有定溫的調乳器就超級方便,不用擔心溫度過低過高~新生兒說要喝的時候就是要喝!一陣爆哭根本等不及慢慢降溫了~可以再準備一杯冰水固定放在冰箱裡,拿來降溫超級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三:奶瓶消毒鍋

新手爸媽必備的奶瓶消毒鍋,有分蒸氣與紫外線,送禮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四:濕紙巾

濕紙巾一定是用量超大的消耗品,單價較低,送一整箱都OK!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五:韓國鍋具組

新手媽咪如果有下廚的習慣,這組非常火紅的米白色韓國鍋具組真的超級美,一整套放在廚房裡看了就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幫寶寶按摩?學會這10招嬰兒按摩手法,好處多到數不清!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六:月亮澡盆

新手爸媽對於幫新生兒洗澡應該都有點陌生害怕,月亮澡盆真的是一大救星呀!而且可以用到一歲左右,很能幫助爸媽們度過新生兒洗澡時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七:護膚品

剛生產完可能會比較沒有時間多道程序悠閒地保養,可以選擇無添加的化妝水或是乳液品牌~讓媽咪的保養時光也能很放心~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八:寶寶餐椅

每個爸媽都希望寶貝能夠在自己的餐椅上好好吃飯~不要再追著餵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九:寶寶背帶

有些寶貝不愛坐推車想要討抱抱,背帶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可以盡量選擇中性色,這樣爸爸也可以背啦!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食物調理機

在四到六個月的時候就是寶貝開始接觸副食品的時候啦~通常需要製作泥狀的食物,需要有快速搗碎打泥的功能,食物調理機就非常好用又快速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一:貴婦下午茶

一起去享受貴婦下午茶吧!聊聊育兒生活,也能趁機放風一下!如果怕塞奶、變胖,可以選擇鹹點小食,一樣是個開心的下午茶約會!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二:紓壓SPA

何不來場閨蜜SPA行程?有越來越多的質感按摩空間,有著峇里島氛圍,挑選喜愛的精油,悠閒度過一個怡人的下午,結束後也能待在舒服的休息區域吃點小食,非常舒壓呢~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三:媽媽包

媽媽包真的好實用啊~帶寶寶外出一定會需要超大容量與開口、分隔夾層、最重要的就是時尚!不管是放在推車上或是背在身上都很好看!而且媽媽包材質都很輕盈,不會再增加額外的重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四:軟綿綿睡衣

在家也要很可愛!軟綿綿又親膚的睡衣還可以跟寶貝湊一套呢~有許多不同的材質可以選擇,冬天有毛茸茸款、夏天有涼感薄透款~小寶寶系列都很Q啊!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五:香氛蠟燭

覺得鬱悶的時候就點上香氛吧!近期也新出了很紅的融蠟燈~利用高溫就能讓蠟燭融化散發香味,不用擔心點火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走紅屁屁大魔王!精選十大屁屁膏推薦~有效保護寶寶嬌嫩肌膚!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六:髮品

當了媽咪後任何事情都求快,吹頭髮這件事情當然也要越快越好!還有產後四個月時,會因為賀爾蒙關係有落髮的現象,如果能一起搭配生髮液、養髮洗髮精,更能讓媽咪們安心度過這段過渡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七:沐浴保養

全職媽咪一整天和寶貝膩在一起,真正有自己的時間應該是洗澡和睡覺的時光吧!讓洗澡成為自己一天當中愛自己的時刻~無論是沐浴油、磨砂膏、去角質,好好解除一整天帶北鼻的辛勞,讓自己香香的~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八:精油香氛機

精油有一種自然又寧靜的感覺,選擇喜愛的香味,無論是直接使用在身體,或是放在擴香儀上,都能讓身心靈好好的放鬆下來~有些精油也適用於寶寶呢!大人小孩一起使用,成為每天的睡前按摩儀式!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十九:補品

產後也要繼續調養身體!除了基本的燕窩、滴雞精,如果有哺乳的媽咪,也能送杜仲茶、媽媽茶、甚至是卵磷脂~都可以幫助媽咪增加湯湯水水,有發奶或是乳腺暢通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送禮推薦二十:紅包

如果上述都沒有喜歡的,那就選擇最實用的選項啦!無論是送什麼~都是最好的心意!♡

 

👉🏻盤點2021十大包屁衣品牌推薦+好處!合身又方便活動的包屁衣,款式多樣怎麼買都不夠~

 

無論送什麼,心意最重要!新手媽咪剛開始都會比較無助,比較容易被影響到心情~因此送一些美美又香香的禮物,甚至是直接帶她出門放風,都有助於心情保持愉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新手爸媽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