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進心坎裡!十樣特別又別具創意的婚禮小物推薦,傳遞喜悅與感謝~

1 / 2

我們結婚吧!
在浪漫的求婚儀式結束後,接下來就是繁忙的籌備行程,一種忙得甘之如飴的緊湊節奏,在一連串的婚禮細節外,準新人們想透過婚禮小物向賓客們分享自己的喜悅且送上感謝之意。
婚禮小物從前陣子非常流行的環保餐具、馬林糖、杯子蛋糕、手工香皂..等到現在各種創意商品接力上場,讓賓客參加婚宴時也能有發現小驚喜的貼心。
以下就要介紹現在時下特別且具創意的婚禮小物,各具風格也代表著準新人們的感謝,魔鬼其實就藏在細節中唷!

 

👉🏻精選10樣產後媽咪送禮推薦!媽媽們都想要的禮物清單,這樣送最能送進心坎裡!

 

婚禮小物推薦一:手作質感滿分 麻繩編織包

慵懶氣氛麻繩編織包,帶回家後可以放些髮飾、飾品或是可愛小物,若婚禮設計風格也充滿了夏日風情,搭配上這份婚禮小物就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小物推薦二:心動 磨沙馬口鐵盒

這是一份適合所有風格的婚禮小物,簡單卻情意深重的愛心,代表著我們的幸福及對你的感謝。

 

婚禮小物推薦三:不凋花繡球婚禮吊飾組

適合喜歡浪漫、粉紅泡泡婚禮風格的準新娘們,不凋花的意義也代表著新人們的愛情堅貞不移,希望也將這份喜悅分享給你。

 

婚禮小物推薦四:飲料手提袋

沒想到飲料手提袋也能當成婚禮小物呢!非常實用又可愛~可以發揮最大價值!如果怕圖案太花俏,可以選擇素面款的簡單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小物推薦五:簡約時尚馬卡龍

婚禮小物上馬卡龍算是蠻常出現,甜蜜又俏皮的顏色讓收到的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簡單或是隆重婚禮風格都能相得益彰。

(圖片來源:Pexels)

 

👉🏻收納魂主婦必備標籤機推薦!熱感應技術無需墨水,不怕再翻箱倒櫃找東西~

 

婚禮小物推薦六:多肉香氛蠟燭

香氛蠟燭為現下當紅流行的婚禮小物之一,這款可愛討喜的多肉植物蠟燭,賓客帶回家後即便不點上當擺飾也能替家中增添一點點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小物推薦七:文青質感環保袋

現代環保議題漸漸被關注,「減塑」從自己開始盡一份力,將良好的觀念及態度透過婚禮小物傳遞給每位賓客,這或許是一種良好的循環,注重環保意識的準新人們這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婚禮小物推薦八:文創巧思 結伴在一起醬油碟

可愛又具含意的蝴蝶結醬油碟,以結伴為其中意義象徵新人永結同心的婚姻,也以輕鬆的氣氛將喜悅分享給參與婚禮的賓客們。

 

婚禮小物推薦九:氣質滿分香氛擴香組

很浪漫的嗅覺記憶。科學研究指出氣味與情感及記憶都有密切的關聯,新人們精心挑選代表著幸福香氛送給賓客們以回憶永遠珍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小物推薦十:沉穩質感行李牌

 

👉🏻主婦必逛的愛店~日系雜貨天堂Natural Kitchen,單一價50元完全失心瘋!

 

人生本來就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我們在某一段相遇相知並攜手前行,祝福與會的賓客們在人生道路上也能遇上一同相伴的幸福。

婚禮小物是一種象徵幸福的選品,包含著新人的個性及心意,雖然在現實中總是會被預算考量而左右想法,但幾經挑選不管如何最終交與賓客手上的那份禮物絕對是真切地感謝,在邁向婚姻的旅途中,一開始就能擁有如此地深刻的祝福,所有參與婚禮的賓客們這份心意將陪伴著新人走向幸福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