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台11間寶寶可以吃的週歲蛋糕推薦!超美客製化設計,絕對羨煞旁人~

1 / 1

寶寶生日時可能會選擇在家裡小小慶祝或是邀請親朋好友舉辦一場生日派對,蛋糕需要溫馨款或是羨煞旁人款通通有!這幾間不禁讚嘆做得太厲害啦~不只是蛋糕本身好吃、好看,還有滿滿的創意!客製化蛋糕是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的品項,減糖做成寶寶可以吃的週歲蛋糕!一起來看看2024這11間超強店家!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1:Sugar Angel 棠芯兔

位在桃園的棠芯兔,食材使用營養滿分的養生雞蛋、當季新鮮水果以及減糖不甜膩的鮮奶油,無香料色素、無人工添加物,以真材實料的用心與堅持,帶出食材最純粹的美味,店家要求新鮮現做,都是接單製作的哦~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2:KOUMU

KOUMU的蛋糕採用動物鮮奶油、新鮮當季水果、自製手工的內餡組合而成,外觀則用充滿少女感的色調。目前客製蛋糕品項有:鮮奶油蛋糕/繪圖鮮奶油蛋糕/少量鮮奶油裸蛋糕/馬林糖裝飾蛋糕/韓式擠花玫瑰鮮奶油蛋糕/水果千層蛋糕,非常多樣化!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3:卡瓦蛋糕

以副食品為概念做出的寶寶蛋糕,全蛋黃蛋糕體、無香精、無色素、無反式脂肪、減糖、低過敏原,還使用100%動物性天然鮮奶油呢!其中週歲的寶寶蛋糕,可以任選喜歡的配件放置在蛋糕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4:Moods木子·甜點手作

位於桃園平鎮的Moods木子,減糖的配方讓寶寶食用起來無負擔,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安全有保障!每一個手作蛋糕款式都是完全客製化的不撞款,小朋友喜歡的佩佩豬、波力、巧虎等造型全都可以訂製呦!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5:日福OH Happy Day

位在桃園的日福蛋糕不使用色素、香精,以新鮮食材每日製作,若購買週歲蛋糕,還會有蛋糕旗子的設計,讓寶寶的第一個生日過得開心又美好呢!最受歡迎的週歲蛋糕是「戚風蛋糕」,成分單純搭配減糖鮮奶油口感新鮮好吃!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6:S&L伴菓子

位在台中的S&L伴菓子是由香草蛋糕體加上新鮮的水果內餡,店家還推出客製化內餡可以選擇,其中的「造型蛋糕」就是週歲蛋糕首選,豐富、新鮮食材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7:11scake

位在台南的這間甜點店,提供最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可以選擇喜歡的造型風格,因為週歲蛋糕所以都使用減糖、減油、無添加人工香料,當天現做的好滋味!最夯的「人像蛋糕」就是彌月首選,可以挑選想要在蛋糕上的照片給店家,會呈現出Q版人像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8:Vs甜點工作室

位在高雄的Vs甜點工作室主打「手繪蛋糕」。而週歲蛋糕使用動物性鮮奶油和蔬菜粉調色,無添加化學材料,真的兼具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9:orderme.again

在台北非常可愛的一家店!卡通角色看起來好生動~每個月的口味內餡會更換,可以選擇圓形或是四小顆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10:就是要玩蛋糕

位在台北的就是要玩蛋糕,精緻到無話可說!完全把媽咪們喜愛的元素巧妙地放進蛋糕裡,就像是藝術品一樣!每看一張作品都是一種享受~

 

 

寶寶週歲蛋糕推薦11:942蛋糕

位在台北的942蛋糕,華麗的風格絕對是辦生日派對時不可或缺的!搭配上羽毛裝飾搶眼度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的這十一家也太難抉擇了!要度過難忘的生日派對,絕對要有一顆厲害的蛋糕呀!

 

【延伸閱讀】

2024彌月蛋糕排名TOP15!高級彌月蛋糕不只花鳥川、二月森!

2024台中彌月蛋糕Top15推薦,平價、高檔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根本捨不得吃掉!寶寶「客製化蛋糕」TOP10,外型精緻還健康減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Lexie

#11scake #KOUMU #S&L伴菓子 #Sugar Angel 棠芯兔 #Vs甜點工作室 #卡瓦蛋糕 #寶寶生日蛋糕推薦 #日福 #週歲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