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曾玄玄升格氣質媽咪,母女裝日常一秒被女兒Neri圈粉!

1 / 2

撰文編輯#LULU

《大學生了沒》在2016年正式收播,但節目九年來捧紅許多班底大學生,有些人從節目「畢業」後繼續進軍演藝圈,也有人選擇回歸平凡生活,甚至很多已經升格人夫人妻了呢!

 

👉《大學生了沒》Nina,同年幸福晉升人妻兼媽咪~女兒Hana大眼賣萌超可愛!

 

女神級班底  嫁作幸福人妻

在節目中是女神級班底的「曾玄玄」,畢業後依然在網美界擁有高人氣,雖然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但她仍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2017年她點頭答應嫁給穩交5年的男友,籌備將近一年時間,2018年5月30日才在沖繩舉行浪漫的教堂婚禮,婚後也經常分享夫妻相處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繩浪漫完婚  隔年升格媽咪

2018年完婚後,2019年1月就宣布懷孕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挺過38週孕期,同年7月3日她透過IG宣布「卸貨」,同時也曬出女兒可愛的小臉蛋,透露自己「只花了20分鐘把就妳擠出來」。生產後的玄玄立刻在臉書、IG同步發文跟粉絲分享喜訊:「進產房20分鐘就把女兒擠出來。謝謝專業的醫師和護理人員,一直鼓勵我,教我如何用力。當然還要謝謝老公跟女兒的配合,頭好壯壯的寶貝Neri,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夫妻「好好吵架」技巧2要3不!吵完也要用心和好,營造和諧的家庭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女裝日常  女兒也圈粉

卸貨後的玄玄穿著產婦衣服,抱著寶貝女兒,滿臉充滿初為人母的幸福表情;另外她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女兒的正面照,笑說小寶貝一出生就開始要喝奶,根本是個「大胃王小公主」。而她產女消息曝光後,粉絲和昔日《大學生》班底也紛紛留言恭喜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親子寫真TOP5!照片散發出滿滿的愛~記錄下此刻美好的時光!

 

現在的玄玄有女萬事足,還會常在臉書、IG分享跟女兒穿母女裝的日常,很是幸福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Neri #人妻 #大學生了沒 #曾玄玄 #玄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