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遛娃神器要有!輕巧好收納手推車,寶寶坐得安穩又舒適!

1 / 2

撰文編輯 #Claudia

對於剛出生的新生兒,手推車我們第一時間會想到比較大台的戰車型推車,對於路面不平的地方可以讓寶貝不過度搖晃,但等寶貝到三四歲之後,比較不需要帶尿布、奶瓶等等大包小包的東西後,就可以轉為簡易版的秒收推車!現在在路上也看到好多爸媽推呀~先做功課起來之後再拿出來複習也不遲!

👉風靡主婦界!2020電烤盤推薦~在家就能烤肉的料理好幫手!

 

JOLLY 英國 輕便摺疊手推車(二胎神器)

有著二胎神器美名的JOLLY推車,在路上看到越來越多人推這台了呢!有著豪華軟坐墊、保護桿、也有五點安全式扣環,由於長大後較不需要攜帶尿布、奶瓶等大包小包的用品,因此讓大寶坐上自己的手推車!

(圖片來源:Jolly台灣 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lly台灣 FB粉絲團)

 

BBAYZEN YOYO+秒收推車

媽咪們都對yoyo推車不陌生!原因就是只有六公斤又超耐裝的秒收推車,顏色繽紛可愛,收起來也可以馬上背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sywalker

從新生兒可以一路用到二十公斤的輕巧傘推車!可以平躺、登機,又非常輕巧,收起來也能自己獨立站立哦!

 

 

👉還停留在「不打不成器」的老舊觀念?十個小故事讓你對教養有新的體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B Pocket Air

有口袋推車之稱!收納後真的就變身成小巧的四方形,不管是出國或是國內旅遊,都不佔空間~而且也是和Cybex團隊一起掌管的品牌喔!可以耐重到十五公斤的寶寶呢~

 

TT車 輕便型行李式秒收嬰幼兒推車

別因為當了父母後,就限制了愛旅行的心!來自美國西雅圖的Diono,是兒童安全座椅、推車等創新領導品牌!秒抽推車只需單手就能操作,摺疊後可以收成登機箱般的小巧,非常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寶寶8大品牌傢俱推薦!CP值、收納功能、耐看度一應俱全!

 

遛娃神器方便之外,也要注意到安全性!如果挑選太過簡易或是沒有經過安全認證的廠牌,就很有機會造成寶寶危險~所以挑選前也要多多注意!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登機 #手推車 #推車 #輕巧推車 #遛娃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