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媽咪們如何佈置木質調嬰兒房?營造高質感的四個關鍵,看這篇就夠!

1 / 2

撰文編輯 #Fionn

生小孩之前,爸媽要做的其中一項功課就是佈置嬰兒房,在國外有很多爸媽都喜歡將寶寶的第一個房間佈置成自然極簡的木質tone調,一來環保,二來曬在IG上又特別美,怪不得都引來超多人追蹤~如果妳想擁有跟朋友不一樣的嬰兒房,趕緊將國外網美的佈置秘訣好好學起來吧!

 

👉嬰兒床上的軟綿綿吊飾~手工製造質感滿分!陪伴寶貝一夜好眠~

 

1、大傢俱一定要用木製

想讓人第一眼望過去就馬上能察覺「啊!這個嬰兒房是以木質為主題」,首先大型傢俱就一定要採購木頭製成的!像是嬰兒床、櫃子等,若要追求質感,儘量不要選用太過鮮豔的顏色,建議使用白色、大地色系或木頭原色漆成的傢俱喔!(這很重要、這很重要、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木頭玩具和藤編收納籃可以加分

嬰兒房的主角就是小寶貝,爸媽的鏡頭一定會經常對準小孩,所以可以多多添購木製類的玩具在孩子周圍,而且一般來說木頭較為環保,若北鼻啃咬也比較不用擔心吃下太多含有化學物質的材料。如果擔心木頭會讓孩子受傷,有些收納類型的藍子可以使用同色系的藤編,也能營造出自然系的FU~~

很多人家裡都會買一組廚房玩具,就說白色和米色是重點了吧~~XD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萬用「寶寶包巾」推薦!透氣又舒適~從小用到大CP值超高!

 

3、別錯過這個!牆上掛飾也是重點

整間房子都採用木頭製的物品,看過去反而會顯得太過單調、匠氣,因此有些擺飾只要顏色搭配對了,也會提升房間的美感分數。爸媽可以在牆上掛一些可愛的布畫或小旗幟,顏色也是以米色、暖色系、大地色系為主,偶爾參雜暗紅、暗黃、橘黃等顏色在裡頭,可顯得更溫暖及沈穩唷!

鏡子如果挑選接近木頭顏色的銅製邊框,是不是也覺得有同樣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嬰兒床墊推薦!8種床墊大剖析,注重寶貝的睡眠品質及發育~

 

4、擁有強大濾鏡是最後大絕

明明東西都備好,但怎麼拍就是拍不出網美拍的那種感覺,是相機出問題嗎?放心,這時候你缺的就是一個強大的app!適當的調色,可以更突顯出木製物品所帶出的懷舊感,才不會白費前面辛苦的佈置~

👉IG上狂曬的蜜桃風你會了嗎?怎麼拍&超詳細APP濾鏡調色懶人包不藏私奉上!

列點分析後,是不是覺得沒有想像中這麼難?只要掌握相同色系和類似材質的佈置重點,再加上強大的app,高質感嬰兒房立刻在你家就出現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佈置 #嬰兒房 #木質調 #木頭色系 #自然極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