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寶寶沐浴大集合!保濕低敏無添加,洗完自帶寶寶香~

1 / 2

撰文編輯#Iris

從新生兒開始到會爬會走的寶寶每天都是需要洗澡的,對於新生兒寶寶因為肌膚表層較薄,所以適用的沐浴會建議以低敏無添加為主,隨著每日成長,皮膚表層會越來越厚而可使用的沐浴商品越來越多,除了需要保濕外,也要選擇適合寶寶的沐浴產品,編輯這次就帶大家來看看市面上熱銷的寶寶沐浴產品。

 

👉超萬用「寶寶包巾」推薦!透氣又舒適~從小用到大CP值超高!

 

FEES法緻

植翠保養品牌FEES法緻,從新生兒到孩童沐浴商品通通都有,可愛的搖搖馬包裝除了自用也很適合送禮,經典的棉花口味真的是大家首選,舒服香氣外又能溫和調理修護,而且FEES法緻堅決0%無添加,所以爸爸媽媽都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OBABY

如果想要找日本的沐浴品牌,就可以來看看有歐盟認證的ALOBABY~除了新生兒寶寶可以用成人也可以使用!而且味道是屬於草本的自然香~真的很舒服,洗髮沐浴都是泡泡慕斯~所以爸爸媽媽幫寶寶洗澡時就不需要一直搓揉起泡,而且泡沫非常細緻又溫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eeno 艾惟諾

如果想要找平價又是天然成分的沐浴品牌就可以選擇Aveeno,Aveeno的商品成分都是以天然燕麥萃取為主,除了可以幫助寶寶肌膚保濕鎖水之外,也可以讓舒緩寶寶的乾燥肌膚,不管是春夏秋冬皆可以使用~

👉疫情升溫讓爸媽好擔心!盤點必備消毒神器,病毒細菌通通靠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odle&Boo

Noodle&Boo是天然有機抗敏的美國品牌,商品都不經過動物實驗,且只要上市前都會讓皮膚科及小兒科醫生測試,並在美國FDA認證下生產!Noodle&Boo的商品味道都是很舒服的寶寶味,商品也都是無淚配方,就算是剛出生的小寶寶也可以使用~最重要的是Noodle&Boo商品都不含塑化劑,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tela 慕之恬廊

來自法國的慕之恬廊是近幾年爆紅的品牌,從孕期的妊娠霜到嬰兒的屁屁膏以及產後的緊實霜都有,在沐浴部分慕之恬廊有依寶寶皮膚狀況去做分類,非常照顧各種肌膚的寶寶阿~沐浴都是天然植粹又是弱酸性ph值,非常溫和又不刺激的沐浴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奶嘴怎麼挑?2020奶嘴熱門品牌懶人包,12種一次推薦給你!

 

市面上的沐浴品牌非常多,而新生兒寶寶的肌膚較脆弱,所以新手爸媽一定要慎選適合寶寶膚質的沐浴商品,而較大的寶寶因為會開始爬跑跳所以會流汗~所以可以選擇清潔又保濕的沐浴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alobaby #Aveeno #fees #noodle&boo #寶寶 #寶寶商品 #寶寶用品 #慕之恬廊 #時尚育兒 #沐浴 #沐浴乳 #泡泡 #泡澡 #育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