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超帥奶爸集合!立體五官配上迷人身材~帶小孩散發滿滿霸氣感!

1 / 2

撰文編輯#LULU

生完北鼻後,看著家裡那位神隊友泡牛奶、換尿布、家事全包辦時,會不會覺得太帥了!(就算只有一瞬間)今天來集合歐美超帥老爸們,除了顏值爆表、大露身材之外,也時常PO出帶小孩可愛照片!看著他們的照片覺得一家人的基因也太好了,媽媽們有時候也要看一些賞心悅目的照片啦~

Nick Bateman

Nick Bateman擁有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多國血統,所以他有著雕刻般的立體五官、帥氣臉蛋加上健壯身材和迷人的陽光笑容,甚至名列2016年世界最英俊臉孔第37名。

除了帥氣加上好身材,因為他經常曬抱著可愛兒子Chase的照片,成為新時代超暖男神,時而性感時而居家的模樣擄獲許多女孩兒們的心~成為新時代超暖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dez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靠穿搭文成功打進時尚圈,甚至自創「眨眼鞋」品牌,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她在2017年5月和義大利男歌手Fedez訂婚,當時她在米蘭慶祝30歲生日,Fedez在演唱會上下跪求婚,她也感動到點頭答應,過了5個月後,她便宣布懷孕消息。兩人愛的結晶也在2018年3月誕生。

如今Chiara Ferragni不只是時尚部落客,更常常在IG曬娃,生活相當幸福。身為超級網紅的先生,Fedez也展現了超級奶爸及最有型父子裝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am Levine

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曾被《People》雜誌封為是全球最性感男人,以滿佈上半身的刺青圖案聞名的亞當李維,在粉絲眼中他就是「行走的荷爾蒙」,渾身上下無一處不是散發著超 Man 的性感魅力,即使他在結婚之後,人夫身分依然無法抵擋女粉絲對他的幻想,成為奶爸的亞當李維在歌迷眼中反而更加性感

Adam Levine與小十歲的納米比亞超級名模Behati Prinsloo結婚,在2016年迎接第一個女兒 Dusty Rose Levine,後又再度生下了二女兒 Gio Grace Levine,現在這位魔力紅主唱已經成為了兩個女兒的超級奶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yn Malik

最美超模Gigi Hadid和音樂界才子兼天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終於開花結果,懷有愛情結晶品。「如果要找出一個能夠形容我現在心情的字,彷彿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對這個小小生命滿溢的愛已經超出我的理解範圍。」Zayn Malik在孩子出生後發出的當爸感想。想必Zayn Malik已經父愛滿溢要包圍這小寶貝的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vid Beckham

大家都不陌生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休後就變成女兒哈珀(Harper)的超級奶爸,時常和愛女公開「曬恩愛」的他,幸福指數激升!也讓人見識到除了在足球場上的英勇帥氣,還有愛家愛娃的好男人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is Hemsworth

「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自躍上大銀幕以來,一直是每個女孩心中「最好的老公、最暖的爸爸」!在鎂光燈下他是最帥氣最精壯的好萊塢演員,但私底下的他卻只是個熱愛大自然、享受家庭生活的平凡男人。

 

帥氣奶爸們都是工作之餘不忘跟孩子的互動時光,爹娃的互動真的是溫馨又歡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PopMama萬聖節變裝抽獎進行中,快來抽3萬元好禮! 👉🏻https://bit.ly/34NzVNn

#國外奶爸 #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