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萬聖節怎麼幫小孩裝扮?日本媽媽創意無限,卡通角色神還原!

1 / 1

十月底就是萬聖節了,許多商家為了迎接2023萬聖節,已經開始著手佈置,這個節日對大人來說依舊是充滿吸引力,對小孩而言更是糖果吃到飽而且可以合理搗蛋的一天,如果要帶自家寶貝參加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當然少不了符合節慶氣氛的裝扮,雖然準備服裝不是輕鬆的事,但能看到寶貝難得的可愛模樣也值得了!來看看日本媽媽們為孩子打造的萬聖節裝扮角色吧!

 

萬聖節裝扮角色-傳統萬聖節

首先是最符合萬聖節主題的,講到萬聖節一定會聯想到南瓜、蝙蝠、鬼怪等元素,小孩子們不一定要像大人一樣走恐怖風格,像是這些鮮豔可愛的服裝就非常適合小朋友,帶出門一眼就能讓人體會到萬聖節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裝扮角色-食物

食物這招真有創意呀!比起一般的cosplay,這樣更顯小孩子的天真可愛,而且出去也比較難跟別人撞主題,想讓寶貝成為最與眾不同的存在,就選這個吧!

 

萬聖節裝扮角色-吉卜力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小孩都愛的吉卜力動畫系列,不僅知名度高,一看就知道是哪部電影的人物,造型也非常的經典又可愛呢~

 

萬聖節裝扮角色-迪士尼系列

迪士尼也是很好發揮的題材,無論是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經典卡通角色,還是女孩子最喜歡的公主系列,都很親切又受大眾歡迎,有些日本媽媽甚至會帶自家小寶貝裝扮完去迪士尼樂園玩,根本就是最佳的拍照場景,邊放風又可以收穫滿滿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裝扮角色-超級瑪利歐

男女通吃的超級瑪利歐,服裝上也只要紅色衣服搭上牛仔吊帶褲,最重要的鬍子不要忘了,再擺出瑪利歐招牌的撞金幣動作,整體就有8成像,出去外面的話不妨帶台小孩可以駕駛的玩具車,這樣就是瑪利歐賽車真人版了!

 

萬聖節裝扮角色-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最潮的就是鬼滅之刃啦~動畫在小孩之間也是很火熱的話題,如果今年萬聖節爸媽替寶貝裝扮成鬼滅之刃裡的角色,小孩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的,這一定是可以好好跟同學炫耀的事情呀!

 

萬聖節裝扮角色-哆啦A夢

在這之中最好準備衣服的裝扮來啦~只要有黃色上衣加上黑框圓眼鏡,誰都能成為哆啦A夢的好朋友野比大雄,如果小孩留小瓜呆髮型更適合,根本天生就是漫畫裡的人物,雖然簡樸但又充滿童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裝扮角色-大人小孩同樂

誰說萬聖節扮裝只有兒童能享受呢?家長如果可以扮成同系列的角色,一家同樂拍照也能留下美好的紀念,而且把小孩扮成雪寶,媽媽就有藉口裝成公主了!(喂)

 

日本媽媽真的是很懂穿搭,拍出來的照片也都美美的,感覺不管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過節就是要這樣子享受歡樂的氣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騙生女兒特輯!史上最可愛「小奶娃穿搭」第一彈,穿搭清單都幫妳們整理好了

寶寶出門不怕冷!超卡哇伊「寶寶靴子」TOP7推薦~ 秋冬穿搭就靠它hold住!

聖誕寶寶來襲!「兒童聖誕節裝扮」網拍TOP10推薦,保證回頭率超高!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tina0123

#2023萬聖節 #多啦A夢 #小孩萬聖節裝扮 #日本小孩 #日本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裝扮 #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