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嬰兒床墊推薦!8種床墊大剖析,注重寶貝的睡眠品質及發育~

1 / 2

怎麼挑選嬰兒床墊很重要,讓寶寶睡得舒服又不壓迫到脊椎的發展,睡得安穩也能正常發育。結構上也要有足夠的支撐度,床墊必備透氣布料,吸濕功能,幫助寶寶肌膚散熱、睡得更乾爽舒適。床墊設計品質穩定且方便清洗,維持寶寶肌膚的健康不過敏..等,以下我們準備了8大床墊大剖析,幫助媽媽們更了解、更容易挑選。

 

👉魔法小卡準備好!11間寶寶選物店推薦~全世界的頂級選品都在這!

 

嬰兒床墊推薦1:L.A. Baby嬰兒兩用獨立筒彈簧床墊

使款為美國品牌的獨立筒彈簧雙面床墊,使用天然有機棉布套,安全無毒,床墊A面使用天然有機棉,手感柔軟、觸感細膩親膚,布面上有無數透氣孔,透氣乾爽,適合冬天使用,B面使用3D立體透氣網眼布料,具備3D循環透氣系統,可加速排出寶寶流汗、濕熱,讓寶寶肌膚更乾爽能睡得更安穩。

(圖片出處/L.A. Baby品牌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推薦2:奧地利璀夢地 Träumeland 夢星球嬰兒床墊

來自奧地利品牌,是市面上唯一通過9項國際獨立檢測機構認證的床墊,透過歐盟嚴格的安全檢測把關。床墊使用雙面設計,分為嬰兒面及12KG以上的的幼兒面,幼兒面可使用至寶寶25KG,算是一塊長時間投資的床墊。

 

床墊內獨特圓柱體海棉設計,提供點對點彈性且更富支撐力,可以減少寶寶睡眠時的脊椎壓力,因為圓柱體的海綿設計讓床墊更加通風、透氣,且二氧化碳的排出率比一般床墊塊6倍。床面布料含天絲抗菌纖維,此纖維能比一般棉花多吸收130%的水蒸氣,觸感柔軟細緻,並含薰衣草及香蜂草精油,讓寶寶睡得更安穩且能抑制細菌生長,布料本身乾爽透氣,肌膚較過敏的寶寶們也適合使用。

 

嬰兒床墊推薦3: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

以「寶寶第一個朋友 奇哥」為口號的品牌各位媽媽們絕對不陌生,這款彼得兔冬夏兩用床墊由3D立體柔軟纖維及專利纖維透氣墊體等結構製成,床墊總共四層設計,由專利黃金比例7mm的特殊蜂巢網孔結構形成完美的空氣層,透氣、保濕雙重功能,讓寶寶睡得安心舒適。床面材質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且不易滋生塵螨,肌膚較敏感的寶寶也適合使用。此床墊可搭配奇哥床包包覆,保留體溫阻隔冷空氣,於冬天使用,保暖不悶熱。

(圖片出處/奇哥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推薦4:Embrace英柏絲天絲嬰兒乳膠床墊

床墊使用馬來西亞進口天然乳膠,無毒、無重金屬成分,溫和親膚,彈性良好不易變形,並通過SGS檢驗合格,無化學添加物,床墊密度均勻,受力平均更貼合寶寶身體,讓睡眠能更加舒適。

 

此床墊因為使用優質乳膠,含自然抗菌植物蛋白,能有效防蹣抗菌,減少過敏原孳生,解決媽媽們擔心的問題。

(照片出處/品牌官網)

 

👉嬰兒奶嘴怎麼挑?2020奶嘴熱門品牌懶人包,12種一次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推薦5: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

PAMABE童趣設計讓床墊也有純淨簡約的北歐風,床墊使用環保材質,無毒、不含甲醛。床墊具有高回彈力,不易塌陷、變形,並堅持5CM厚度幫助寶寶脊椎發展,POE內芯保有高透氣度,快速排汗散熱,讓寶寶入睡安穩不悶熱且內芯高透氣可提升寶寶睡眠安全。

 

床墊內部POE材質不親水,所以不利於塵螨滋長,水洗後也能短時間迅速風乾,床面布料親膚,通過oeko-tex一級認證,讓寶寶睡得更舒適、媽媽更安心。

(照片出處/品牌官網)

 

嬰兒床墊推薦6:韓國Jellymat 多功能果凍床墊

床墊使用無毒PVC,內含第四代Hisobead無毒智慧型材料果凍涼珠,低於室溫3-5度,家有怕熱的寶寶,這是媽媽們的好選擇,面料材質100%純棉,充滿童趣的圖案設計,滿足媽媽們的視覺,寶寶也睡的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推薦7:Cani生活有機棉airwave 水洗床墊

床墊為獨立筒設計,與日本最新同步,由FDA食品級pp材質製成,無毒且不含甲醛、八大金屬或化學染料。堅持全程台灣製造,除了特殊材質以外,cani70%原料皆來自台灣,是深耕台灣的在地品牌,有自己的工廠及生產線,品質優良自我把關。床墊及床面皆可水洗、日曬,床墊可耐120度高溫的奶瓶材質製造,則可用55度熱水清洗有效杜絕塵螨讓媽媽們更安心,床面使用有機棉布,減少過敏機率產生,布料更加親膚,材質更細緻,讓寶寶睡得更安穩。

 

此牌床墊可客製化媽媽們想要的尺寸,貼合家裡的嬰兒床,這是一項非常貼心的設計。

(圖片出處/品牌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推薦8:VE 嬰兒護脊床墊

使用超越記憶棉級乳膠的頂級支撐棉體德國專利VE棉製造,通過歐美寢具最高認證標準,醫療級的舒壓床墊。VE棉能釋放壓力、並能吸收震盪,低回彈且具高支撐力,服貼支撐寶寶身體,達到100%釋壓功能,超越一般床墊800倍以上支撐點,讓寶寶能完全放鬆熟睡。床墊皆使用物理性防蹣,無添加化學藥劑,且可水洗、日曬,具備吸濕排汗功能,達到透氣恆溫,好清洗,讓寶寶能一夜好眠。

(圖片出處/品牌官網)

 

👉超上鏡北部抓周場地Top5!中日韓風任你挑,一起紀念寶貝的珍貴回憶~

 

有個好的嬰兒床墊很重要!不但是為了寶貝的生長發育著想,還要寶貝能夠睡得安穩,爸媽也才能好好的睡一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一夜好眠不是夢!精選人氣「嬰兒床」TOP6推薦~ 寶貝的睡眠品質它來守護!

嬰兒床上的軟綿綿吊飾~手工製造質感滿分!陪伴寶貝一夜好眠~

【新生兒小秘密】嬰兒腳掌會開花?6個寶寶才有的反射動作,你家有幾個?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床墊 #嬰兒床墊推薦 #寶寶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