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魔法!推薦台北4家『知名繪本館』,假日陪孩子沈浸在童話世界吧~

1 / 2

撰文編輯 #LULU

一到假日或是放長假時,爸媽就要開始花腦力計劃孩子休假的好去處,如果你希望兼具知性和育樂面向,那麼「繪本館」可是非常棒的選擇!對於太小的孩子來說,太複雜的言語他們可能還不懂,但透過故事的方式,可以讓他們更快速知道日常規範、道德倫理等生活基本常識,小編特地挑選了幾家知名的台北繪本館,讓爸媽假日不再沒地方去!

 

👉真的越玩越聰明!盤點6大益智玩具,殺時間又想腦力激盪一定要選它們!

 

繪本館推薦1:花栗鼠繪本館

花栗鼠繪本館是一個實現夢想及回饋社會的地方。老闆秉持著日本人做事認真細膩的精神來耕耘,繪本館本體也是請日本設計師打造而成,讓花栗鼠不止是書店,也是一個傳遞閱讀美好的文化產業。此外,花栗鼠繪本館為了推廣親子閱讀,讓大眾們認識閱讀繪本的美好,所以辦了很多講座跟活動,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去捧場啦!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電話:02-2778-2211

(圖片來源:花栗鼠繪本館Facebook )

(圖片來源:花栗鼠繪本館Facebook )

(圖片來源:花栗鼠繪本館Facebo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繪本館推薦2:JFK繪本屋

書店座落在大稻埕文創基地,店內以英日語繪本為主,包括布書、有聲書、二手書、繪本授權商品,適合0~6歲的小朋友,專業幼兒英語老師駐店說故事,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還可以直接在這裡買到好繪本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樂街22號3樓

電話:02-255877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FK繪本屋 Facebook)

(圖片來源:JFK繪本屋官方FB

(圖片來源:JFK繪本屋官方FB

 

👉愛聽故事的孩子有福啦!5款中文高品質有聲故事App,包準小孩超過癮!

 

繪本館推薦3:艾比露比繪本館

艾比露比‧外文繪本館以館長的兩位女兒英文名命名,以關懷兒童、關愛女人、關心弱勢為書店成立宗旨。並以「推廣閱讀」為宣傳宗旨的工具,希望藉由閱讀繪本,能使孩子從小就懂得要關懷兒童、關愛女人、關心弱勢,讓世界更美好。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75號2樓

電話:02-2747-7808

繪本館推薦4:花婆婆繪本館

花婆婆繪本館是三之三文教機構開的連鎖繪本閱讀空間,還有說故事姊姊會分齡為孩子們帶來不同的童話!花婆婆繪本館透過故事,帶孩子一起體驗生命的快樂,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像花婆婆一樣,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情!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18巷4號1樓(總館)

電話:02-29306999

 

👉4,600本童書免費看!「國際兒童數位圖書館」讓你不出門也能讀爆經典!

 

爸比媽咪可別小看繪本的魔力,繪本有助於提升孩子的語言文字能力,哪怕只是短短的幾個字、或是圖片多於文字的繪本,只要圖畫的張力夠,有故事性,讓孩子可以產生互動,就是最棒的語言教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JFK繪本屋 #台北繪本館 #繪本 #繪本館 #艾比露比繪本館 #花婆婆繪本館 #花栗鼠繪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