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主食推薦!迷你麵條、一口餛飩,連媽媽都想吃一口的主食集合~

1 / 2

撰文編輯#Claudia

四個月開始可以幫寶貝探索食物新世界了~剛開始都以泥狀循序漸進,慢慢再嘗試各種不同的寶寶粥,但是越來越大後,怎麼覺得好像變得有些挑嘴呢?如果寶寶粥吃膩的話,不怕!就像大人一樣,偶爾想變換一下口感~這裡分享寶寶也可以吃的主食,其實大人版加點醬油、些許鹽巴,就可以跟寶寶共進一餐囉~

 

👉新手爸媽救星:副食品怎麼吃?餐具如何選?分齡4階段完整攻略!

 

森林麵食 寶寶造型麵

五種造型X五種口味!為一歲半寶貝製作的麵體控制在2.3公分,寶貝抓著吃也剛剛好!可愛造型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官網上有許多食譜可以參考,也有媽咪們加入自己熬煮的湯,馬上變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湯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居漁村 炊飯

光看到名子就知道會跟海鮮有關!餐點多為海鮮製品,寶貝可以攝取到更多營養。炊飯是白米和其它各式食材一起煮,官網上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有時候寶貝可能想和大人一樣吃可以咀嚼的食物了,就可以先試試看口感分明的炊飯!

(圖片來源:旅居漁村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旅居漁村FB粉絲團)

 

 

👉全台搜羅超人氣親子餐廳Top8!媽寶聚會天堂都在這~絕對好吃好玩!

 

兔比媽咪 五彩繽紛一口寶寶餛飩

廣受媽咪們好評的寶寶餛飩!不但超級快完售之外,都說三口組的寶貝會把餛飩吃光光~繽紛美麗的外表是用新鮮蔬菜打成汁製成,內陷是溫體黑毛豬腰內肉、高麗菜、些許鹽巴及醬油。媽咪們擺盤起來顏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兔比媽咪廚房FB粉絲團)

 

農純鄉 無鹽mini米麵

這麼迷你的麵條也太適合寶貝了!有紫薯及菠菜兩種口味,0.1公分的粗細好咬斷、9公分的長度、40g小小份量,對爸媽來說真的好方便!添加寶寶肉燥變身成肉燥麵;添加白醬變身成義大利麵,沒有吃過麵食的寶貝說不定會比較愛吃麵呢!

 

 

👉想讓寶貝把副食品吃更順,就從這6種輔助道具入門!新手媽媽的妳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媽們對於寶貝吃飯這一塊總是會比較擔心,怕吃得太少、營養攝取不足,就會想盡各種辦法解決挑食的問題!有時候多變換種類或是口味,讓寶貝知道:哇~原來世界上還有這一種味道呢!多多嘗試說不定就可以擺脫三口組的稱號啦~各位爸媽一起加油!!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副食品 #寶寶主食 #寶寶粥 #寶寶食物 #寶寶餛飩 #寶寶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