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上鏡北部抓周場地Top5!中日韓風任你挑,一起紀念寶貝的珍貴回憶~

1 / 2

撰文編輯 #Claudia

每位爸媽都想捕捉寶寶的每一個時刻!除了在月子中心的新生兒寫真、四個月的收涎儀式,到週歲又有得忙了!基本的週歲派對還有抓周儀式,也需要提前看好場地!滿一歲的寶寶開始會走來走去、東翻西翻,這時候就很需要一個可以逗寶寶、吸引注意力的攝影師啊!來看看這幾間廣受好評的抓周場地,有沒有深得你心的吧!

 

👉親子飯店總是那幾間?悄悄告訴你五間讓爸媽放鬆、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小村日和

網路上廣受媽咪喜愛的小村日和,由於價錢實惠,又有中、日、韓三種服裝造型可以選擇!拍起來很是精緻~有拍過的媽咪都說攝影師很會逗寶寶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稻埕抓周收涎

大稻埕保留了傳統人文的氣息,抓周完也能帶寶貝在附近走走!館內也有中日韓三種風格,搭配上古色古香的場景,唯美的畫面不難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夫妻抓周館

這間的服裝和造景也好美啊~最棒的是如果有拍到成功的照片,都是免費贈送不需加錢的喔!怎麼這麼大方啦~爸媽收到那麼多照片一定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材料大創都能找到!教你動手DIY廚房玩具,想省錢的家長衝一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桃—藝術抓周

這間偏向中式的造型,寶貝戴上小老虎帽非常可愛!佈置也很華麗,讓整體的畫面不單調,收藏起來好有紀念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柒町抓周攝影

這間有寬敞的日式造景!有鳥居、日式吊橋、祈福鈴~讓寶貝有很多新奇的東西可以東張西望,說不定就能拍到不經意的好照片呢!

 

 

 

👉孩子到底怎麼教?精選「十大教養金句」,原來管小孩不能用這些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有愛的照片~是不是融化了你的心!小寶貝的成長速度超乎我們想像,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周歲,也是非常值得得紀念的呀~趕緊去預約起來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全家福 #北部抓周 #北部抓周場地 #周歲 #回憶 #寶寶 #小孩寫真 #抓周 #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