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必收親子鞋品牌!不管小孩幾歲,穿出門直接晉升時尚大咖~

1 / 2

撰文編輯#LULU

生了孩子後,有些低調的爸媽想要和孩子擁有一樣的單品,反而會捨棄顯眼的親子裝,改而選擇親子鞋,用這種方式曬曬甜蜜。而哪些潮鞋品牌有出童鞋、讓你和孩子穿出去時走路有風,就是父母們該好好做好的功課啦!話不多說,直接帶你來看小編已經買過一輪的親子鞋品牌,就算沒有小孩,這些潮鞋的迷你版也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呢!

 

👉「出門只能被說潮,不能被嫌low!」編輯精選內行人才懂的質感童裝網拍Top6!

 

NIKE

NIKE 是每個男生都必備入手的鞋款,其所開創的球鞋文化真的發揚光大,鮮豔的配色與獨特搶眼的外觀設計,加上多達數十代以上的鞋型款式,吸引了不少人願意為它貢獻荷包。而Air Jordan系列也都有出童鞋款,套用在親子穿搭上相當適合,爸媽帶著孩子一起穿搭上街,相信路人回頭率絕對是百分之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balance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童鞋的設計也是講求舒適和效能,造型也跟上最新流行的親子鞋款,全家穿著NB出門,不論是逛街還是出遊都可以是吸睛的焦點哦!

Converse

說到Converse帆布鞋,大家不由得回想自己的第一雙是何時購入的,這系列真是普遍大眾心目中最好搭的鞋款之一,從情侶鞋到親子鞋,穿搭起來就是輕鬆又不失造型感!只要穿上一般的牛仔褲、POLO衫、襯衫、帽T等,就可以看似休閒簡約卻又不失風格,就算是連身裙或是工作褲也都可以穿搭出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潮流一口氣包辦!2020年必買潮牌童鞋Top6,穿出門就是型娃模範生!

 

Adidas

Adidas的Yezzy系列、STANSMITH系列是有在關注潮流圈的爸媽一定知道的,這類型的風格就是潮流的代表,爸媽很容易被勸敗入手的親子穿搭鞋款之一。若和小孩一起穿搭還是可以營造出獨特的親子風格,想要俏皮趣味的感覺,那下半身也可搭配短褲加造型長襪,凸顯出活潑好動的親子氛圍。

Vans

VANS品牌本身是滑板鞋專家,從1966年至成,已成家喻戶曉的滑板運動潮鞋,鞋子設計都充滿街頭、潮流元素,眾多愛運動的人都會被他家的鞋子給燒到!而現在VANS擴及到Kids系列,其中「Old skool系列」讓孩子也能跟大人一樣穿上同款式的童鞋,親子穿搭時尚感依舊,孩子也是亮眼的注目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FILA可以是入門款的親子鞋系列,很明顯的LOGO設計,讓大家一看就懂~爸媽也都可以選購到適合的類型,這義大利的品牌講求手工的質感和舒適,大人小孩穿起來都一樣感到愛不釋手!

👉夏天最夯的小孩必備單品!最搶眼的4種童帽,就是要讓路人都回頭!

 

剛開始要站穩腳步探索世界,孩子的鞋子成了最重要的工具。童鞋好穿還是比好看重要,畢竟會孩子還在發育期間,鞋子會影響走路的姿勢、腳型,所以除了好穿舒適、還要有保護的機制(彈性、耐磨等),這也是爸媽們要多留意的部分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didas #Converse #fila #newbalance #vans #媽媽 #爸媽 #育兒 #親子穿搭 #親子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