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滿點的天然手工「卡通造型」饅頭!俏皮、童趣邊吃邊療癒!

1 / 2

撰文編輯 #SSA

家裡有孩子的爸媽都知道,小孩根本就像是一個比標準時間還準確的鬧鐘,不分平日、假日,時間一到立刻起床,所以媽媽們都得睡眼惺忪的立刻爬出被窩準備早餐。好不容易早餐上桌,有些孩子吃頓飯要三催四催,軟硬兼施,才不會耽誤上學上班時間,如果這時候端出的是好玩又可愛的早餐,這一定會是充滿歡樂的早餐時光唷!今天編輯要來跟大家介紹「超可愛的造型饅頭」,有些真的可愛到不忍心吃下肚啊~

 

👉新手爸媽必學的育兒法!培養孩子自主想法並不難,從穿著逐漸開始讓寶寶自己做決定吧~

 

媽咪編私藏推薦IG爆紅秒殺韓國擬真麵包👀 🍞
👉  ChocoChez Bakery韓國擬真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材、色粉天然,手工揉進滿滿愛

現代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健康漸漸開始有了有機、天然的觀念,從小所有用的、穿的、吃的都會特別費心挑選,所以現在市面上很多手工餅乾、糕餅、饅頭都是標榜著純天然的材料製作或是低糖、無糖等等,讓孩子們能吃得健康無負擔。例如饅頭用的色粉,有的就會使用梔子花萃取,或是菠菜粉、芝麻粉、竹炭粉、南瓜粉等等,顏色再鮮豔也不用擔心唷!這些小貼心讓所有媽媽們買的很放心,孩子們吃的也開心。各位媽媽們選擇前可以先詢問店家喔!

孩子眼中的超級大明星

可愛造型、鮮豔的顏色,如果剛好又是卡通中的角色,孩子們看到真的立刻眼睛一亮,一大早就有好朋友一起陪伴吃早餐想必一定會開心一整天喔!

決定就是你了!皮卡丘~~快使用電擊!

寶寶成長中的第二件大事『收涎』又俗稱『收口水』,現在越來越多媽媽們選擇造型饅頭取代傳統的收涎餅或是糖霜餅乾,除了份量足夠外也更健康,儀式結束後寶寶也可以偷舔美味,沒吃完的還能放置冷凍庫保存,經濟又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編最愛的yummy下午茶 ☕️
👉 【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全台搜羅超人氣親子餐廳Top8!媽寶聚會天堂都在這~絕對好吃好玩!

 

偷個小甜,與孩子一起來一份可愛下午茶

大人、小孩都愛的點心時間,泡杯咖啡、替小孩沖杯牛奶,再來幾塊迷人的小餅乾,孩子可愛的笑容融化了媽媽的下午。

孩子心中的大明星「角落生物」、「寶可夢」奶油迷你曲奇餅,小小一顆好入口,邊吃邊選好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的紅茶、咖啡裡放一顆「美人魚馬林糖」,看著她慢慢地融化,又換來10分鐘的耳根清靜,真是幸福又優雅的下午。

 

獵奇饅頭系列,上桌後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卡通饅頭滿足孩子們的心,接下來也要照顧到大人的視覺享受。

 

👉0~1歲寶寶怎麼分月齡玩?什麼玩具最適合?為他們挑玩具可是大有學問!

 

早餐就吃烤雞?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全雞搭配烤蔬菜,全部都是饅頭唷!完整料理上桌,歡樂又搞笑!

一顆饅頭就有著無限的可能,媽媽們~讓我們在日常中多點創意,讓家裡多點歡笑,一起快樂每一天!

 

夏日不可或缺的甜甜滋味罐罐分享組
👉 【海玩子】罐罐分享組9入,提拉米蘇+芒果生乳酪+檸檬生乳酪,澎湖雞蛋糕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卡通饅頭 #可愛饅頭 #史努比 #寶寶饅頭 #小孩 #波波媽咪兒 #皮卡丘 #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