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一百次!可愛寶寶跟狗狗的感情黏踢踢~睡覺、玩遊戲都要在一起!

1 / 1

撰文編輯 #Claudia

有些寶貝一出生就有毛孩的陪伴,看著毛孩小心翼翼地窩在寶寶身邊,或是一直在身旁巡邏~像在保護家人的樣子真的好窩心!這位來自日本的一家人,八歲的貴賓狗狗、三歲姊姊跟一歲弟弟,日常生活的照片就足以讓人融化!一起抱抱睡、一起玩廚房玩具(狗狗很配合)、一起拍穿搭照!有毛孩的陪伴真的好幸福喔~趕快來看看他們黏踢踢的日常!

 

👉這套餐誰捨得吃!「寶寶鬆餅懶人毯」不管甜鹹任君挑選~就要融化你的心

 

 

🐶🔻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才會搭肩喔!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膝枕最棒啦~~

 

🐶🔻睡前也要撒嬌一下~汪~(雀躍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躺在姊姊腿上最舒服~汪~

 

👉年齡又限制了我的想像!緩衝保麗龍到女兒手上,竟換來美味的壽司總匯!

 

🐶🔻現在是要我拿著這個睡覺嗎⋯⋯汪⋯⋯(小狗問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牽牽手睡也可以喔~汪~

🐶🔻⋯⋯⋯⋯⋯⋯(睡太熟)

 

🐶🔻姊姊說~這個是雜誌嗎??看起來好像不好吃~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日本爸爸太強大!用泡泡做出各種小孩帽,可愛零成本的方法只有他想到!

 

看完後覺得~實在是太可愛啦!雖然毛孩不會說話,但是眼神跟肢體接觸就說明了一切呢!你是不是也被融化了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可愛 #寶寶 #抱抱睡 #狗狗 #貴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