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嬰兒地墊和城堡這麼多選擇,哪一個才適合我家寶貝?這五款推薦給你!

1 / 2

撰文編輯#Claudia

究竟這四四方方的軟墊好用的點在哪裡?其實優點非常多呢!嬰兒時期學會翻身後不害怕跌落、開始學站之後可以扶著四邊行走,如果家裡空間不足也可以加買床墊及棉被,直接把城堡變身成嬰兒床!長大後還能把一邊拆掉方便進出玩耍,就算要全部攤平也OK!非常多功能呢!一起來看看這些火紅的韓國地墊跟城堡,哪個適合你的寶貝!

 

👉 懶人爸媽必收!打造遊戲房必備7寶,不管晴天雨天,不出門一樣玩瘋癲!

Mejornoje

Mejornoje的產品全都是百分百無毒、不含塑化劑、甲醛、重金屬等有毒物質,地墊更是有韓國地墊屆的香奈兒之稱,也是不少名人媽咪的愛用款~有地墊和城堡兩種選擇,因為價格比較高,推薦有預算限制的媽咪可以買城堡就好,因為攤開可變成地墊,圍起來又可以變成城堡,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魔法小卡默默拿出來XD

(圖片來源:Mejornoj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az

如果還是覺得Mejornoje下不了手,那推薦媽咪M牌的前身Caraz!可以說是平價版的M牌,但品質、安全性一樣掛保證,在韓國的市佔率相當高。很多地墊踩上去會有黏腳感,但這款使用無毒PU面料,踩上去非常舒服親膚,且防撞降造都做得非常好,適合有好動寶寶的家庭。和M牌一樣有地墊和城堡選擇,城堡攤開也能變成地墊,懂買的媽媽知道該怎麼選了吧!

 

Bonitabebe

婦幼展常常會看見的其中一間韓國地墊就是它!最特別的是地墊床,因為有做到加大尺寸(20012050) ,就算是大人也可以完全躺平喔!還有販售地墊床專用的寢具,床墊、棉被、抱枕應有盡有,花色都非常繽紛可愛。空間大,寶寶的遊玩空間不設限~

 

👉 給小資族又陪玩超沒梗的你!10個在家陪小孩玩的方法,學起來直接一打十了啦!

 

Alzipmat

有沒有媽咪是Disney迷?最可愛的地墊沒有之一!這款地墊在2019年推出後就大受歡迎,有三個角色:米奇、維尼、小豬款。三個角色就已經選擇困難了,2020年還新推出雪寶!真是太萌了呀~不只可愛還多功能,攤開平鋪是地墊、圍起來變成城堡,摺疊起來還能變成沙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lzipmat)

(圖片來源:Alzipmat)

(圖片來源:Alzipmat)

Ifam

Ifam的遊戲圍欄跟別人就是不一樣!愛心造型又是奶油配色~還有周邊商品也是一大亮點!像是可以掛在圍欄上的多功能置物籃,尿布、屁屁膏、棉花棒隨手可得!地墊可以搭配任何品牌一起使用喔!佈置起來就像遊樂園~

(圖片來源:If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fam)

 

👉這些育嬰房太令人驚艷!第一次見識到「房中房」~我比小孩更想入住啊!

 

分享完這五個品牌後是不是覺得都好美~地墊城堡也是家裡擺設的一種,有許多配色可以挑選,最重要的是選擇安全、無毒、易清潔的!現在婦幼展有越來越多地墊品牌展出,帶著寶貝一起去玩一玩試試看吧~讓寶寶待在安全的環境,爸爸媽媽也可以更放心!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寶寶地墊 #育兒 #韓國 #韓國地墊 #韓國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