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超過二十年的「芹仁」,感情如何長久經營?原來就只有一個秘密!

1 / 1

王仁甫和季芹育有一對子女,在宜蘭一起創業開民宿,還領養了一隻「OREO」狗狗!在粉絲團上時常po出低調的放閃文~照片裡沒有親暱的動作,但在文字上卻感受出為對方著想的字句,也不忘告訴對方「謝謝你」。 讓大家好奇到底是如何長久經營感情的?讓人好羨慕!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FB粉絲團)

 

季芹表示,婚姻相處的長久之道,就是「要懂得同理對方」。

 

情侶剛在一起時,會小心翼翼地去猜測對方的想法,怕自己思慮不夠周全,但相處久了之後,就會出現「你怎麼還不懂我」的想法出現,季芹說:「不管在一起是1年還是20年,都沒有 『應該』這件事。」即使是夫妻,也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FB粉絲團)

 

如果發生爭吵時,先冷靜站在對方的角度,試著去同理對方,想想可能只是當時的語氣、方式不對而已,但都是想為了對方好,如果能夠溝通完並瞭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幸福就能再更往前走一步了!反之,如果都冷戰不溝通,那距離就會越來越遙遠。

 

睡前的談心時光

「芹仁」分享著兩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無論是工作完了一整天,躺在床上,眼睛閉上時,還是忍不住跟對方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帶著兩本書一起出國的他們,笑著說“怎麼永遠都看不完”,因為無論是多小的事情,看到美好的字句,都想時刻與對方分享。這種隨時隨地都想跟對方講話的互動,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甜。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握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時刻

由於季芹先前被醫生診斷出腦血栓,調養身體後,兩人開始漸漸會談論到生死的議題,人生如果出現了突如其來的考驗,只有更珍惜現在的人事物,好好活在每分每秒裡,才不留遺憾!現在他們的孩子也上國中,開始找尋自己的生活方式,兩人的相處時光也變多了!重溫以前只有兩人的世界~好好把握彼此在身邊的時刻!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FB粉絲團)

 

在看「芹仁」的粉絲專頁時,兩人除了會po工作照外,也有家庭出遊的生活照,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彼此的讚美與感謝,與粉絲分享甜蜜的日常,讓大家看了也幸福了起來!從現在開始~也試著從瑣碎的小事中,給予情人小小的讚美與感謝吧!

 

【延伸閱讀】

老公們別再沈默了!不想當婆媳夾心?高手們都用這5方法安撫老婆和老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最怕不新鮮!獨門5種婚姻保鮮劑,避免你和另一半的感情越來越臭酸!

【暖心波放器】你的老公是神隊友嗎?來玩「好老公測驗」,看他拿幾分!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夫妻 #婚姻 #季芹 #對的人 #愛情 #感情 #永遠的情人 #王仁甫 #相處之道 #芹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