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必備3大法寶!讓你一秒成為草皮焦點,這些道具放在家都還能繼續用!

1 / 2

撰文編輯 #AshleyH

近年來戶外活動風氣盛行,無論是在河濱公園旁的綠地,或大型公園角落的草皮,總能看見一群親朋好友或是家族一同野餐,即便身在城市也能享受假期的輕鬆悠閒,能夠美美的野餐更是能讓人心曠神怡;但有時不免會擔心怕買了大量道具卻只能在後車廂長灰塵,別擔心,跟著我們精選的必買清單,讓這些野餐用品不但可以成為戶外焦點,更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擺設中,在家也能有悠閒的舒適感喔

(圖片來源: pexels

 

《折疊椅》

1. Helinox

講到戶外用椅絕對值得入手擁有的Helinox,除了耐用、輕量及好攜帶外,產品也根據使用環境不同推出三種產品線,無論是喜歡露營登山的熱血青年或是喜好野餐及戶外親子活動的家長們都可以根據使用習慣挑選適合的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椅子外,Helinox還有遮陽板,就算在烈日下野餐也不怕啦

 

2. Snowpeak

被譽為露營界LV的日本知名品牌Snowpeak,因為其精緻的設計,產品也常被用於生活中或是家中擺設。在眾多椅子中最推薦折疊板凳布椅,可容納兩位大人的重量及長度,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搶位置,易收納及展開的特性,也很適合放在後車廂,隨時準備野餐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餐墊》

1. LOGOS

同樣來自日本的露營品牌LOGOS推出的野餐墊不但注重功能設計,像是雙面防水、防砂等貼心設計,更是致力於守護大自然的環保設計,愛地球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2. Anorak

媽媽界的當紅品牌Anorak是由英國設計師根據童年時和家人野餐的經驗,發展出許多繽紛有趣的圖騰,花色選擇多元也兼顧防水機能。主打全程英國製造,收納方便,喜歡童趣或是鄉村風格的媽咪必收的一款野餐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納用品》

1.Wildo 戶外野餐盒

這款由北歐設計、瑞典製造、連瑞典幼稚園也在使用的野餐盒,除了餐具機能齊全外,最吸引人的是輕便又可摺疊收納的便利設計,即便用於平常孩子的外出餐具也是十分便利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Wooginoki

喜歡木作用品的媽咪們絕對要知道的韓國品牌Wooginoki,原本從事居家設計的老闆娘結合自身露營經驗,呈現出一件件結合居家及戶外的經典產品。其中的原木收納矮箱,除了可以做為野餐籃外,還可以當作矮凳,拿來當作居家收納也是很亮眼的點綴喔!

(圖片來源: scamper風格露營

在戶外活動成為顯學的現在,我們在和家人野餐歡聚或是佈置時,如果能夠選擇對環境友善的商品,不但能夠對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還能夠一物多用,讓我們的選擇能夠成為所處環境最美麗的點綴品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orak #helinox #logos #snowpeak #wildo #wooginoki #夏日野餐 #媽媽 #戶外用品 #折疊椅 #收納 #爸媽 #育兒 #親子 #親子旅遊 #親子野餐 #野餐 #野餐墊 #野餐盒 #野餐籃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