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小孩最容易發生的鬧事Top5!想笑又想揍人的心情只有媽媽才懂~

1 / 2

撰文編輯#Dora

個幸福人妻身邊都有個可靠的戰友,每個快樂的孩子一定有個願意陪伴自己的爸爸,但帶小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當把孩子跟爸爸擺在一起會擦出怎樣的一個火花呢?就讓小編帶妳盤點幾個媽媽又氣又笑的爸爸帶小孩鬧事吧,也許看完後你會欣慰家中的神隊友是如此的優秀!

1.比孩子快進夢鄉,水晶音樂總是對爸爸有效

是不是有過請老公安撫孩子睡覺,老公已夢周公孩子還精神百倍的經驗呢?當父愛爆發或約定好今天床邊故事由他來主導的時候,總會在故事正精彩時沒電,結果孩子還在等待安可場,水晶音樂的輕柔節奏,伴隨著爸爸下班後的疲憊,眼皮總是克制不住的蓋上而呼呼大睡,媽媽看到這場景只能習以為常的欣慰至少老公很用心當個爸爸。

2.媽媽不在家,就要來場爸爸夢想的cosplay

當拋下一句:老公今天麻煩妳看顧孩子,我去跟姊妹聚個餐,妳永遠都無法想像回到家那一刻會看到怎樣的景象,老公不僅會帶領孩子扮演七龍珠還會來場英雄聯盟,即便自己沒角色扮演,他可能不會放過自己的想像力,將孩子打扮成各總有趣的樣子,等著媽媽回來給她一個超大驚喜。

3.想逗小孩笑結果卻哭更慘

男人總是能夠為了讓孩子開心放下堅持多年的偶包,當他集起自身所能的逗正在哭泣的孩子笑時,孩子卻絲毫不給面子的哭更慘,只能說當爸爸的抗壓性要從這裡開始練起,畢竟小孩是媽媽懷胎十月所生,哭泣時最有效的良藥莫過於媽媽的擁抱,當爸爸努力想要逗孩子笑看到反效果,媽媽們千萬記得別笑太大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滿足孩子過多的好奇心

為了當一個使命必達的完美父親,當孩子要求時,爸爸總能激發實驗精神,讓媽媽們都會一度懷疑到底是老公自己也好奇,還是單純(蠢)的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媽媽總會在實驗結束後才聽到另一半驕傲地發表壯舉,殊不知老婆大人已經膽戰心驚的握緊拳頭想要直接K.O.這好傻好天真的枕邊人。

5.爸爸永遠是孩子眼中的大朋友

不少媽媽應該有看過自己的老公陪孩子玩積木時,結果自己玩得比孩子開心,買整人桌遊故意整小孩又或者讓老公與孩子一起洗澡時居然在浴室裡打起水仗等鬧事吧,不過這樣也就不用擔心孩子孤單了,童心未泯的老公透過這樣與孩子拉近距離,不僅增近親子關係還能讓孩子有個美好的童年。

小編盤點的這幾樣讓媽媽搖頭的搞笑鬧事家中的老爸犯了幾條呢?雖說這些事情總會讓媽媽內心溜著滑梯,不過有這樣願意陪伴孩子的爸爸對小孩來說可是一大福音,當發現自己另一半用著不妥當的方式陪伴孩子應當多點耐心溝通,別被當下情緒沖昏頭畢竟照顧孩子的哲學他還在學習中,重點在於他是個盡責的父親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