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做會讓他更愛妳!掌握愛愛5重點,才能靠性生活讓感情增溫~

1 / 2

撰文編輯 #Dora

性生活重要嗎?有多少人為此疑惑著,每個人對於性生活的見解大有不同,不過它的存在是必要的,男女之間的性生活因肉體與情感的交會能促使彼此的感情更加濃烈,當在愛愛時有些舉動不僅讓彼此感情加深,更能讓對方感受你的重視,趕快筆記起來讓另一半非你不可吧!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1.設計特別的劇情給對方難忘驚喜

別讓性愛成為是性慾的抒發,一成不變的儀式再如何瘋狂也是會有乏味的一天,當將性生活也納入生活情趣,無論是新鮮的場所還是特別挑選的角色服飾,都能增添新鮮感,彼此的感情也會加分的,無論是怎樣的模式去進行,只要在性生活上面花點小巧思,都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

(圖片來源:pexels

👉 使用特別的潤滑液讓兩人更加激情

 

2.對方仿效A片橋段該不該配合?

無論男女大多數的人都是向AV男/女優討教床上技術,當掌握了基本技巧,可能就會開始想嘗試高超的姿勢或橋段,例如:(口交)但大多的女性由於羞恥感可能會拒絕男性幫自己口交,但男生卻相反的喜歡那種征服與服伺感,而且很多A片都會誤導男生粗暴會讓女生升天,依照每個人的口味會喜歡不同的模式,當要進展新招式時,配合對方會讓依賴感加深,但前提是必須做好事先溝通,想被配合也必須做到尊重跟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3.大戰後再疲憊都別忘了幫對方刷刷背

魚水之歡時總會在每寸肌膚沾上不少口水,激烈的床上運動也會流不少汗水,身上黏TT的感覺這麼不舒服怎麼讓彼此抱著睡,當然要起身到浴室洗刷刷啦,大戰後幫對方刷刷背的貼心感會衝破表的,這也像讓對方明白我們的性生活不只是得到滿足,還包含滿滿的愛與關懷。

(圖片來源:pexels

 

4.結束後的親吻與擁抱比你想像的還需要

當恩愛結束後,除了沐浴與穿戴退去的衣物之外你還會做些什麼?其實事後的親吻與擁抱效果會比恩愛時給予的愛意更加濃厚,讓性愛發揮最大作用,在性之後延續著剛才的纏綿,給予對方親吻與擁抱不僅顯現自己對另一半的情感,更能讓熱情持續不消退。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心得分享很重要,討論後別忘了愛的鼓勵

愛愛後最該做的就是心得分享,這件事比任何事都還重要,性事上的默契也是從中改善與理解,愛愛後的溝通別太吝涉,喜歡怎樣的前戲與姿勢都能大方地拿出來討論,當性生活不協調沒默契時,就跟感情淡了一樣,但討論過程中無論這次的運動是否是自己滿足的一次,別忘了鼓勵與誇獎,擁有這些才會讓彼此有更多的交融機會而不是抗拒。

 

性生活與感情一樣都是需要經營與溝通的,透過以上幾點相信另一半會更愛你的,拿預防外遇或查勤的心去重視彼此的相處改善更能消除心中的不安,感情與性生活都順了,他一定會非你不可了,下次愛愛時別忘了執行。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 女孩慾境森林instagram 帳號:@secrectxforest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