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4全台必去12間特色親子農場!水豚君、草泥馬、水上玻璃教堂應有盡有!

1 / 1

在家悶得發慌,不曉得要帶寶貝上哪玩了嗎?媽咪編幫大家整理了全台從南到北的特色親子農場,讓小孩近距離認識各種小動物、體驗餵食動物,有的農場還有 DIY 手作課程喔!全都適合闔家出遊,一天不需要跑好幾個點趕時間,光是這些農場就能夠讓你一整天捨不得離開!爸媽可以開始規劃行程囉~

台北親子農場

【台北】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

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是台北近郊賞螢火蟲的好去處,擁有豐富自然生態,園區裡也有非常多活動,包括玩水、繩索攀爬、DIY、生態教學等,千蝶谷顧名思義就是以蝴蝶、螢火蟲、甲蟲等昆蟲為主角的生態教育農場。

 

🐄農場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92號

宜蘭親子農場

【宜蘭】星夢森林劇場

星夢森林劇場內有超可愛草泥馬、水豚君、狐獴、梅花鹿、驢子、象龜等,全都可以近距離接觸,水豚君跟羊羊還會握手呢!很特別的是,園區內還有「韓式無人拉麵店」,來這裡看可愛動物的同時,不妨順道吃吃看超酷的無人拉麵店吧!如果不喜歡拉麵,也有雞蛋糕可以選擇,好吃又好玩~

 

🐄農場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隔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親子農場

【桃園】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農場內好拍又好玩,除了可以跟草泥馬、驢子與小羊等眾多動物近距離餵食,還有水上玻璃教堂及許多拍照場景;偶爾的手作DIY等手工藝課程,多元玩法一日遊,大人小孩都開心!

 

🐄農場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3鄰頭寮一路29巷59號

(上圖攝影師:小巴老師 8-ways.com)

【桃園】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的超可愛打卡點「五米高豚神」真的太可愛~去桃園玩一定要去跟它打卡才不會有遺憾!農場內有乳牛、兔子、浣熊、小豬、小羊,就連喜歡爬蟲類的朋友們都照顧到了,豹紋守宮、玉米蛇、花狹口蛙通通有!農場內還有提供露營場地,很適合親子一同來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新竹親子農場

【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位在新竹的親子休閒的農場,有釣魚池(福壽、烏鰡、草魚、鱸魚)及釣螯蝦、餵青蛙、餵兔兔,迷你滑草、戲水、玩沙、撈金魚、釣泰國蝦,農村摘菜、拔蘿蔔等項目,玩一天也不膩!

 

🐄農場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廢物媽媽育兒農場

超Q水豚君、羊駝、柯爾鴨、狐獴等等超可愛動物這裡通通有!去過的網友們都大讚環境很乾淨,動物們看起來都有被悉心照料著~貼心提醒,農場僅開放預約制,記得先預約再前往,以免撲空唷!

 

🐄農場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518巷75弄85之1號

 

苗栗親子農場

【苗栗】飛牛牧場

這是一個透過三生(生活、生產、生態)一體與三育(培育、保育、教育)的牧場,並重的發展策略,永續經營寓教於樂的休閒事業,提供大人小孩都有身、心、靈全方位的休閒體驗。

 

🐄農場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南投親子農場

【南投】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這個農場擁有40000坪花園綠地,七大主題農場生態園區,可以感受四季大地風情與變化萬千的自然風貌,環抱在山巒浪漫的悠閒生活,享受晨曦與晚景甯謐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嘉義親子農場

【嘉義】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農場,園區入口的粉紅大豬是最佳打卡點!除此之外也能在入口看到可愛的狐獴們站得直挺挺地看著大家歡迎各位入園~園區內提供DIY課程,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彩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豬撲滿,而且是摔不壞的材質,超適合小朋友!

 

🐄農場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粉牛樂園

粉牛樂園提供一個舒適悠閒的活動空間,並期望透過解說與體驗活動,讓大眾對乳牛與牛乳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農場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

台南親子農場

【台南】樹谷農場

樹谷農場內部有生活科學館、樹谷親子烘焙坊、樹谷農場、雲端冒險繩索場,還有網美最愛一起合照的粉色大恐龍,可以提供親子休閒玩樂的各種設備,放電一整天!

 

🐄農場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

高雄親子農場

【高雄】淨園農場

從二十幾年前的小港機場跑道旁開始了全台唯一的「零距離」看飛機起落,農場內也有兒童遊戲區,大人小孩都可以悠閒並享受在這個舒適、熱情的陽光下。近來又多了許多野餐露營帳棚和長頸鹿溜滑梯,還可以帶著小孩搭蒸汽火車繞園一圈,走在帳篷區域也像來到了國外,因此最近又在IG上掀起一陣打卡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雖然媽咪編先整理出了這些親子農場,但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介紹到~只能請大家期待未來下集了!但不管你選擇去哪裡的親子農場,只要跟著自己最愛的家人和小孩,相信一定都很好玩、很好拍啦~~

 

【延伸閱讀】

2024精選嘉義親子飯店TOP7!竟有賽車場、2100坪遊樂園?房間設施也是大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最新13間大台北室內遊樂場推薦!不畏天氣影響~把小孩的電放光光!

什麼是共融公園?2024精選中部共融公園推薦Top7,不只溜娃還是超美打卡景點!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Lexie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千蝶谷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埔心牧場 #富田花園農場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 #星夢森林劇場 #樹谷農場 #淨園農場 #粉牛樂園 #親子農場 #農場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