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最怕不新鮮!獨門5種婚姻保鮮劑,避免你和另一半的感情越來越臭酸!

1 / 2

撰文編輯 #Dora

從交往到結婚,感情長跑的時間可能足夠生好幾個小孩了,雖說沒新鮮感這幾個字眼,看似不夠忠誠,但男女的感情除了合適與習慣之外,應該也需注入一些保鮮劑,讓彼此的感情有點起伏,讓戀愛的感覺保持下去。

1、生活不能缺少儀式感

回想一下你們多久沒慶祝紀念日了?偶爾跳脫原本的生活模式,到有氣氛的餐廳放下手機吃個飯都能夠讓彼此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從現在開始計畫一下彼此的各種紀念日如何過吧,儀式感可是比想像中的重要,雖然有點麻煩但花不了什麼時間,對方的反應會讓你覺得非常值得,感情升溫這點不能少。

2、小驚喜讓對方看見你的用心

感情總會從熱戀到磨合後成為習慣,但習慣的階段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其實你們的生活需要來點驚喜,將對方喜歡的東西放心理,購買後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贈送他,一定會被一把抱入懷裡的,就像偶像劇一樣不誇張,意外的禮物總是特別喜歡,這樣的小用心也更讓人印象深刻,在生活注入一些驚喜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有更多期待與感謝。

3、婚後也要漂亮讓另一半永遠愛慕你

在家裡可以輕鬆的頂著大素顏穿著寬鬆衣物,但外出時別忘了,拿出多年的穿搭與化妝實力來讓另一半瞧瞧,老婆還是當年那個他追求的大正妹,雖然感情並不是建立在外表,但用心打扮總會讓另一半的視覺增添不少新鮮感,出門前將自己打扮漂亮,不僅對方超有面子,你會發現他的眼睛會發出愛的光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人人都愛被誇獎,偶爾愛的鼓勵他會更好

當另一半願意協助時,可能笨拙地無法達到標準,但也別只給他抱怨唷,這樣會造成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的,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當對方沒做好,你可以婉轉告訴他:「老公你很棒耶,可是我覺得你如果OOO會更好。」不管對方好不好都需要被誇獎與鼓勵,不僅降低爭吵,你會發現他更主動了,也別因為成為夫妻忘了說謝謝,禮貌也是彼此基本的尊重。

5、談情說愛之餘,還需要性愛維持激情

性生活重要嗎?答案是yes,雙方的性生活達到平衡與滿足,你們會更甜蜜的,也有研究指出與伴侶有規律的性生活,可以讓人感到幸福,性愛過程的肌膚接觸與親密感都能加深彼此的感情,記得晚上偶爾找老公熬夜,找回小鹿亂撞的感覺。

想增添婚姻中的新鮮感必須靠自己努力的經營,夫妻之間最忌諱的就是像兩個同居一起的異性,每天回到家抱著手機滑不停或追劇,當彼此沒有互動,只後讓習慣變成冷淡,用點心思製造火花才能讓彼此的感情更濃厚,小編相信每段婚姻都能像童話故事的結尾一樣幸福又快樂。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另一半 #夫妻 #感情 #溝通 #爸媽 #男女 #相處 #關係 #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