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焦點就是我!當新娘必知的3大保養,撐起門面先整頓好這些部位!

1 / 2

撰文編輯 #Dora

婚禮當天應該是你人生轉換的風采一刻,如同公主一般,穿著華麗高雅的婚紗,隆重登場是全場的目光焦點,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希望結婚當天能夠漂漂亮亮,不在是坐在婚宴席的旁觀者,但是當新娘子要吸睛單靠妝容與婚紗可不夠,在婚禮前的保養可是少不了的。

1、臉部:妳的臉是門戶,妳做對保養了嗎?

清潔篇:毛孔每天受到空汙的摧殘後妳有洗乾淨嗎?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粉刺林長痘痘都可能是清潔不夠造成的,洗臉時建議將洗面乳搓成綿密泡泡,這樣才能徹底清潔毛孔中的髒汙,也可直接使用幕斯型的洗臉劑,臉部容易過敏的人建議可買酵素類型的洗面劑,成分天然較不易過敏,也建議一周去角質2~3次,將過多的角質層代謝掉去除髒汙之外還能夠讓保養品易於吸收。

保養篇:拍婚紗時、婚禮當天都需頂著一整天的妝,若臉部太乾燥或不平滑都可能造成妝感不服貼,浮粉導致大脫妝,新祕也可能越補越糟,不管妳是何種膚況都需在1~3個月前重視保濕,若臉部容易脫屑乾燥的人切記加強使用保濕產品,一周敷保濕面膜1~2次,也可使用化妝水濕敷取代,臉部容易過敏的人,建議避免使用酸性的保養品,例如美白系列,易出油膚質痘痘肌,建議使用清爽型的保養品避免過度營養長更多痘痘,婚前1~2個月可找信任的美容師清粉刺與痘痘,讓肌膚更乾淨平滑。

 

食補篇:除了外在保養之外,也記得食補,由內到外都做到保養,而體內如何保養呢?可補充一些膠原蛋百,讓肌膚基底打好補水更容易,市面上有多樣增添氣色的飲品,可以再婚前幾個月惡補一下,易臉部水腫與暗沉的水水們也可以補充紅豆薏仁水,可美白補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上半身:提起自信,挑一件坦胸露背的性感嫁紗

清潔篇:婚紗通常都會露到背部與胸口以上範圍,是否正因為背上的痘痘如同不定時炸彈而擔憂呢?或者因為皮膚上的雞皮感到害臊?別擔心從三個月前努力做好清潔,妳也能夠是背殺!各大美妝店都能買到身體磨砂膏,大約兩周做一次去角質,質地越天然越好例如:核桃果仁等…從頸部到鎖骨、後背手肘都不能放過,後背容易長痘的水水們建議買抗痘型的沐浴乳,按照這樣的SOP皮膚就能告別雞皮與痘痘囉。

 

保養篇:是不是還在為了去海邊玩的曬痕感到不知所措呢?膚色不均感覺髒髒的怎麼辦,在清潔篇有提到的去角質能稍改善一點膚色不均的問題除此之外,市面上有很多美白型的身體乳液,可從今日起開始買回來惡補,只要會露的地方都不放過,塗抹乳液時間建議於每天洗完澡,毛細孔張開時塗抹吸收效果最佳,也提醒一定要按摩直到不黏膩為止,抹乳液的過程也能順道按摩鎖骨至頸部的淋巴與按摩小腿至大腿的膽經與肝經,除了排毒消水腫之外還能達到體雕效果唷。

3、髮型:頭髮一定要柔順又閃亮動人嗎?那可不一定唷!

做造型的前一天洗完頭髮後,記得別護髮,雖然護髮後頭髮才能柔順好梳整,但新祕做造型可能會希望頭髮不要太柔順,這樣的髮質會較難定型,反而頭髮狀況較差一些磨擦力較大,上髮捲會比較能持久,另外婚禮前也不建議剪短髮,這樣造型就會有所侷限,但可以與新祕討論妝感搭配的髮色,在婚禮前將髮色染起來唷!

 

當公主雖是短短一天但卻需花費大把時間在籌備,在繁忙之餘別忘了要多多保養自己呀,把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才能夠美麗登場,除了外在內在的保養與整理外,心情也固然重要呀,保持好心情也是非常需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交往 #保養 #夫妻 #婚禮 #婚紗 #新人 #新娘 #新秘 #求婚 #男女 #結婚 #美髮 #護髮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