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信邪!家庭必備這3種電器,夫妻情侶少吵300次!

1 / 1

撰文編輯#LULU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討論,認為一台好的「自動洗碗機」,可以順利挽救家庭失和的問題,但就有人妻看到後表示,除了洗碗機以外,她認為「洗脫烘洗衣機、掃地機器人」也是不可或缺的「神機」。這三樣家電不但能幫助家庭主婦加快做家事的效率,也能避免夫妻因為家事分工而產生爭吵。網友們看了文後,尤其是主婦群們紛紛稱讚「投資這三台機子,就算花大錢買高級點的也不為過,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功夫和維持家庭的和諧」。

 

自動洗碗機

根據日本趨勢調查公司NEO-MARKING今年初的民調調查表示:滿意度最高的是自動洗碗機,九成的客人認為輕鬆不少。六至七成受訪夫婦表示不用再爭執誰負責打掃。

賢慧人妻每天洗菜備料、煮飯、洗碗、洗水果等,好不容都易清理完了,下一餐的時間又來到了,如果家裡有嗷嗷待哺的嬰幼兒更慘,洗奶瓶絕對是新手爸媽們最厭世、最會互推的家事項目之一。所以說,投資一台好的洗碗機絕對是夫妻間正確的選擇。

(下方原始圖片來源:@uwen9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脫烘衣機

洗衣曬衣真的超痛苦,夏天曬衣服晾曬到全身出汗、冬天冷到手指凍僵還要洗衣服,洗到手指頭都凍僵。而且居住在台灣這個多雨潮濕的海島國家,一遇到溼氣重、下雨天,衣服乾不了還會出現霉味。真的讓主婦們也很心煩,只好三天兩頭拿吹風機在吹乾衣服。

有了洗脫烘衣機,不佔空間也為可以安裝在室內,不只是乾衣,連不能洗的枕頭、棉被和玩偶,都能放進去用「殺菌」,尤其有小baby的家庭,更是需要確定乾爽的衣物,以免讓嬌嫩的身體過敏了呢!所以有一台能洗能烘的洗衣機,再也不用擔心雨天曬不了的問題。

掃地機器人

地板的清潔對主婦們來說絕對是家事惡夢,除了自己每天掉落的髮量驚人,透過窗戶飄進來的灰塵感覺怎麼也擦不完!如果家中剛好有小baby,媽媽想偷懶一天不擦地板都不行,一天甚至要數次的吸地板和拖地板,就是怕baby因為在地板爬行不小心將細菌吃進嘴巴裡。所以,好用的掃地機器人可以讓媽媽們輕鬆育兒、需要清潔地板的時候開關按下去,就可以喝杯茶休息一下,還可以維持地板每天亮晶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調查也表示,如果一家三口,一周掃地2次,每次15分鐘;每天洗碗約20分鐘;一周洗衣服2次,每次曬衣折衣放衣櫃20分鐘來計算,如果「拯救婚姻三神器」都有的話,每月可省下掃地2小時、洗碗9小時、洗衣服2.5小時,一年可省下162個小時來陪伴家人等等更具意義的事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2020必買家電 #主婦 #媽媽 #家電 #掃地機器人 #日本家電 #洗脫烘衣機 #爸媽 #育兒 #自動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