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也超愛的小孩零食大PK!米餅、飛機餅乾...來盤點你的童年經典有哪些!

1 / 1

雖然現在市售零食花招百出、越出越新鮮,我們也變成厭世的大人了,但心中還是有那麼一塊童年不想放手~尤其看到小孩在吃的零食,還硬要去跟他們搶來吃!不是我們太邪惡,都是因為這些經典太值得回味,重點是熱、量、超、低!讓編輯帶著你走一輪經典小孩零食,一起回味當我們還小的那一年!

營養口糧

以前學校戶外教學時,媽媽塞在我們包包裡的,一定會有這個東西!掬水軒的營養口糧有分方型和棒狀,不管是哪種都超懷舊!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大多都會挑選棒狀的給小朋友,不掉屑又可以讓小孩訓練手指頭的精細動作發展,根本「有吃又有抓」~(請用台語發音)

飛機餅乾&數字餅乾

讓編輯愛不釋手的其中一款就是飛機餅乾,同系列的還有數字餅乾!雖然熱量和鈉含量比起其他款來得有點點高(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唷),但脆脆香香的口感,也是讓人欲罷不能,很ㄙㄨㄚˋ嘴啊!只要走在路上有看到,編輯話不多說直接買一包走!

米餅

來了來了~小編和同事們都超愛的寶寶零食TOP1,就是熱量超低、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米餅啊!!一含入嘴裡立刻融化的那種感覺,就算長大了還是忘不了,而且因為卡路里很低,是解饞的超級好夥伴!近幾年還有韓國品牌的米餅加入戰局,也是成為許多新世代媽媽和小孩的心頭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饅頭

無人不吃、無人不曉的小饅頭,一放到嘴裡立刻變軟,雖然和米餅一樣會瞬間融化,但是口感就是不同!不管你要含著吃、咬碎吃都各有風味,編輯自己是超愛用含的~不管是最有名的旺仔小饅頭,或是其他品牌、甚至是自己做的小饅頭,沒吃過你真的就太遜!必須打掉重練!(貼心小叮嚀:如果是旺仔小饅頭,不能讓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吃喔!因為裡面含有蜂蜜成分,為了怕被蜂蜜裡可能含有的肉毒桿菌感染,家長一定要注意!)

星星餅乾

這款嘉寶星星餅乾,小編小時候沒吃過,而是上大學的時候才吃到的!起因是大學老師生了小孩,買了星星餅乾之後發現很好吃,就帶到課堂上分享給同學,結果小編一試成主顧,在寫這個主題時第一個就想到它!後來發現有些朋友也都會買星星餅乾當成自己的辦公室零食,只能說還沒吃過你就比編輯遜了!

爆米香

如果你是甜點達人,一定也知道現在有不少蛋糕、甜點店都結合了爆米香,之所以會融入一粒粒香噴噴的米香,相信也是研發人員想帶著大家懷念小時候的滋味!而且不含調味的米香,能讓媽媽放心給孩子吃,也能訓練小手抓東西的技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排經典幼兒零食介紹下來,編輯自己嘴都饞了!為了不想變胖又要吃得爽爽,決定等等下班直接就衝去量販店和雜貨店爆買一波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童年 #嬰兒 #嬰兒零食 #寶寶 #小孩 #小孩零食 #小饅頭 #數字餅乾 #星星餅乾 #營養口糧 #爸媽 #米餅 #育兒 #零食 #飛機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