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寶貝超音波照片就要這樣拍!4種風格教妳秀出最不容易撞照的效果~

1 / 1

拿到胎兒超音波照片後,很多媽咪都會開心地拍照上傳到社交軟體,但超音波照片保存不易,過一陣子上面的影像就會逐漸模糊.雖然現在網路上也有許多方式教導大家如何保存,但與其小心翼翼收藏,不如搭配一些日常小物和構圖方法,再用萬能的手機記錄下來,以後再翻開來看,一定會比看著一張張黑白的照片來得有趣喔!

(圖片來源:pexels)

超音波照片風格1、小孩的衣物做陪襯

4種秀照風格中,編輯自己最喜歡這種風格了!不需要用APP在照片裡加入字樣或圖案等花俏的元素,只要將北鼻的衣服、鞋子、小玩具等,放在照片的周圍,再穿上自己喜愛的衣服,露出一部分的美美孕肚,看起來就超級有質感!不露臉也可以當網美就是在說這種照片啦~~

可以透過衣服的顏色,將寶寶的性別透露給親朋好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音波照片風格2、實體刺繡風格

有些刺繡專家,只要給他任何圖案,他就能幫你刺出來,就連超音波照片也不例外!這個方法不只能永久保存超音波圖像,曬照創新度也是給五顆星,如果想把超音波照製成其他產品來保存,編輯首推這個絕對不會跟人家一樣的方法!

 

超音波照片風格3、製成吊飾或首飾

有人會把胎毛做成吊飾,超音波圖片當然也不例外囉~看你要做成項鍊、手鍊再拿上網曬,或是做成家中的掛飾,融入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溫馨又好拍的選擇!

超音波照片風格4、不露正臉的網美風

要知道~成為網美的第一步就是不能每張照片都看鏡頭,所以超音波照當然也可以用同樣道理來曬照!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孩子的衣物,又覺得只PO黑白照到網路上很boring的話,隨性一點拿著超音波照遮住自己的表情,或是和家人一起不看鏡頭拿著超音波照片,都能讓你的朋友感覺到一股幸福+生動感!

超音波照片-不露臉照 超音波照片-不露臉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以上提供的幾種小方法,各有優點和特色,想不花錢的可以參考14,如果有預算的就可考慮23,不管選什麼方式,都希望妳能留下最獨一無二的超音波紀念照:)

 

【延伸閱讀】

迪士尼公主終於生啦!「懷孕版公主」再續前緣,這次重點是懷裡的萌娃!

熱搜超美「孕婦裝必買品牌」Top6!從產前穿到產後,穿上美衣秒藏肚肚!

6種風格在家就能拍!超可愛創意寶寶滿月照DIY,用心記錄成長就這麼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刺繡 #吊飾 #媽媽 #孕婦 #寫真 #照片 #紀念 #超音波 #超音波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