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來襲整晚睡不好?盤點IKEA必買涼感寢具Top6,一起一覺到天亮啦!

1 / 1

撰文編輯#LULU

炎熱高溫的夏日,夾帶著吃不消的高溫,讓人無法忽視這股惱人的酷熱!怕熱的小孩和體溫偏高的孕婦,時常會因出汗而造成體內不時出現悶熱感,每天起床都像剛洗完三溫暖,滿頭大汗又全身濕透!所以該是時候幫自己和怕熱的家人選購涼感寢具了~編輯就直接幫你盤點出IKEA能夠有效降溫又能一夜好眠涼感透氣寢具Top6!

 

HÖSTVÄDD雙人床包

藍色系為臥房注入平靜、自信的正面能量~而且這款床包的特色在於運用尼龍纖維材質,可幫助排除熱氣,提供大人小孩涼爽和舒適感受!

(圖片來源:IKEA)

 

BLÅRIPS雙人涼被

主打百分之百天然純棉材質,由於透氣通風的特性,能幫助排除濕氣,保持我們身體乾爽舒適,提升睡眠品質~編輯家裡就有這款涼被,真的是超舒服!假日在家都不想跑出這團涼被!

(圖片來源:IK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ÄNGSSALVIA雙人被套

沁涼的藍白配色正是春夏季節代表色,加上淺色系的搭配提升臥室空間的明亮度,更增添涼夏氣氛!同時簡約的花朵圖案為空間帶來活潑感,搭配家中既有的抱枕即可打造舒適空間~

(圖片來源:IKEA)

 

GRACIÖS被套

清新綠色搭配亮眼的粉紅色圖樣,為臥室增添活力與活潑感,最適合買來為孩子佈置寢室啦!最厲害的是這項產品還有經過測試,不含對兒童皮膚和健康有害的物質、鄰苯二甲酸或化學物質,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呢!

(圖片來源:IKEA)

 

FJÄDERMOLN靠枕

雲朵造型的靠枕,光看照片就覺得超療癒~實際摸起來也很柔軟喔!超推這個便宜又實用的隨身小物!而且看書或遊戲時,都可當作靠墊使用,平時也可用洗衣機清洗,清潔方式相當方便呢!

(圖片來源:IK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ACIÖS靠枕

和雲朵靠枕一樣,摸起來舒服又療癒,除了小朋友之外,有些喜歡鮮豔顏色的大人也很喜歡!編輯的朋友就有購入這款啦!而繽紛的配色也能為兒童房增添活力感,推薦給家有小孩的爸媽入坑~

(圖片來源:IKEA)

這幾款涼感透氣寢具,透過特殊設計,也不會孳生黴菌昆蟲,對孩子的健康也是大有加分!週末走一遭IKEA,你會發現高貴不貴的嬰兒用品盡在身邊,不只是嬰兒用品,就連夏天專用的涼感寢具都有!如果預算不夠時,立刻來這裡走跳就對了!而且還有這麼多著名美食~等小孩大一點,帶著他們到這裡逛一整天也能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假日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IKEA #床包 #枕頭套 #涼感寢具 #涼被 #被套 #靠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