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台8座人氣爆棚的動物特色公園,不只玩好玩滿,怎麼拍照都可愛!

1 / 1

台灣的主題公園如雨後春筍般,一座又一座不停蓋出來,也越來越有創意,結合大型裝置藝術或燈飾來美化打造的親子公園更是許多網美媽媽的最愛,尤其是動物主題的特色公園,更是一堆大人小孩的最愛!編輯這次要帶你來看看全台超人氣的動物特色公園,如果玩累了還可以跟這些動物造型的設施合照,動靜皆宜呀!

👉集合啦!盤點2020全台必去38座特色公園,各式主題等你來攻略!

 

 

1、舞蝶共融遊戲場(台北)

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裡的「舞蝶共融遊戲場」,是全台首座共融式兒童公園遊戲場,「共融」的意思就是099歲的民眾及身障兒童都能一起在這裡玩樂,而這裡以毛毛蟲和毛毛蟲等昆蟲類的動物為主題,將這些可愛又美麗的角色融入設施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小孩最愛的超大沙坑區,旁邊有數個水龍頭,不用擔心小孩帶著滿腳沙回家!

 

2、溪北生態公園(新北)

進到溪北生態公園,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一定立馬被章魚造型溜滑梯給吸引,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掏出手機合影幾張。另外,這座公園特別的還有兩旁都有樹木圍繞的PU跑道,運動跑步不怕被太陽直曬太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大都會公園(新北)

號稱新北中央公園的大都會公園,佔地約700甲,內含長達24公里的環狀自行車步道、68座多功能運動場地、7座自然生態景觀公園,不僅有廣大草皮可供家庭跑跳野餐,還有美麗花海,有小孩的爸媽,來這裡一趟絕對非常值得!另外還有以「台灣原生動物」為主題的新設施C區遊樂場,獼猴溜滑梯、台灣黑熊盪鞦韆、雲豹滾輪滑梯、梅花鹿攀爬區、中華龜攀爬座……等各種可愛動物,都成為設施啦!

(照片來源:新北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照片來源:新北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觀潮公園(新北)

藍色大大的魚形舢舨船溜滑梯,是位於新北淡水的觀潮公園最大的特色,這裏除了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之外,還有沙坑、鳥巢式鞦韆等吸引人的遊樂設施,不過有去過的網友媽咪說觀潮公園的遊戲區沒有架設任何遮蔽物,在太陽很大的時候,請千萬要避開正中午去玩,以免熱到中暑呀!

 

5、梧棲頂魚寮公園(台中)

連大人看的都會忍不住童心爆發的梧棲頂魚寮公園,裡頭最夯打卡點就是這超座超卡哇依的鯨魚溜滑梯,小孩看的興奮,女孩看的也都忍不住抱上去啊!另外還大帆布船、迷宮花園、3D地景彩繪等裝置藝術,很適合當作休息停留的中繼站唷!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港濱歷史公園(台南)

咦?怎麼會有鯨魚擱淺在公園裡!名為「大魚的祝福」的大型裝置藝術,是透過不銹鋼管焊接,並鑲嵌448片彩色釉燒玻璃打造而成的,有對台灣這塊土地的尊重與感謝的寓意,是來到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必拍的地標。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爬到鯨魚內的二樓夾層,可以遠眺安平港灣,如果到安平玩,不妨順路來這裡停留一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嘉義文化公園|諸羅樹蛙共融遊戲場(嘉義)

嘉義人暱稱為青蛙公園的嘉義文化公園,從入口就能看到青蛙造型的拱門迎接遊客,遊戲場以諸羅樹蛙為主題,蛙蹼滑梯區由三種不同造型的滑梯結合,供不同年齡層小朋友挑戰。而滑梯後方的青蛙廣場有頭好壯壯蛙王,肚子中間能讓小朋友玩益智遊戲、一旁還有健身用腳踏車可讓青蛙手裡的權杖發光。 公園內不可或缺的沙坑旁也有可愛的小青蛙公仔在一旁讀書,相信小朋友來這邊一定會玩到捨不得離開!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垂楊路交叉口

 

 

8. 貓裡喵親子公園(苗栗)

貓裡喵親子公園最出名的就是章魚溜滑梯,一共有8個滑道、兩條樓梯,讓孩子們怎麼玩都不怕塞車。一旁的沙坑還備有可愛的大鯨魚清洗池,以及適合給小小孩玩的水母溜滑梯,父母的休息區跟洗手間也都是海洋為主題,童趣十足。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51號 (苗栗縣議會後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有動物設施的公園其實多到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更不用說各種主題公園,相信不管你帶小孩到哪裡玩,應該都會放電愉快!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 #動物公園 #嘉義文化公園 #大都會公園 #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梧棲頂魚寮公園 #港濱歷史公園 #溪北生態公園 #爸媽 #特色公園 #育兒 #舞蝶共融遊戲場 #花博公園 #親子公園 #親子遊 #觀潮公園 #貓裡喵親子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