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Lee&樂樂」的早熟親子生活,爆笑到忍不住每支影片都乖乖看完!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可愛有戲的小孩,怎麼樣都看不膩,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是已經在網路上擁有10萬以上鐵粉的「Suki Lee&樂樂」,如果你整天泡在IG的萌娃帳號裡,絕對早就知道這組名聲響叮噹的網紅親子啦!又美又仙的媽媽Suki Lee不只會拍會打扮,也經常把老公和樂樂的生活漏網鏡頭,透過影片帶給大家歡笑,還不認識他們的話,看完這篇立刻追蹤起來!保證每天看到邱嗨嗨啦!

 

Suki Lee(蘇齊李)是媽咪的名字,而她和老公的寶貝大女兒「樂樂」,有時講話像個小大人一樣,Suki Lee在影片打上的字幕也莫名讓人覺得好笑,比起美美的照片,編輯自己更愛看他們一家人互動的爆笑影片!像晚餐的猜謎時間,當樂樂比著手指叫媽媽「猜猜看」的時候,立馬就覺得這孩子的體內住著一個老靈魂啊~~

 

雖然樂樂本身就很逗趣,但編輯卻覺得幕後上字幕的媽媽,可是逗大家哈哈大笑的一大功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編輯很愛看他們家的影片,但Suki Lee本身也是個拍照好手,不管是有意或是碰巧,她都為樂樂留下了很多可愛的小小網美紀錄~

 

連樂樂的抓癢照都可以用四格呈現,搞笑中意外帶了點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樂樂好像個小大人一樣坐在岸邊悠哉看風景,每次只要坐到大王蓮,最後都是以大哭收場,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樂樂,總算是有剋星了!

 

就是要扮鬼臉,才有樂樂的風格!

 

年紀小的樂樂聰明又樂觀,被爸爸偷菜了還是笑得很開心,而且不忘趕快召喚媽媽來當幫手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宣稱自己很敏感的發言和嘴臉,整個笑歪編輯,害我一天23小時重複看還有1小時都在捧腹大笑!(浮誇)

 

樂樂的爸媽一個美一個俊,這贏在起跑點的DNA,讓人很忍不住期待樂樂長大後的模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今年4月初,Suki Lee順利生下了二寶「璐璐」,在這裡也恭喜樂樂當姊姊啦!看她這麼疼妹妹的樣子,讓沒有哥哥姊姊的編輯我突然好羨慕~~求樂樂收我當乾妹!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例如被老公氣、被婆婆碎碎念……看完這些心靈雞湯之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可愛小孩就是我們每天的心靈雞湯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們還有臉書粉絲團!趕快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kiLee #媽媽 #小網紅 #樂樂 #爸媽 #網紅 #網紅小孩 #育兒 #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