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就回不去了!2023必買10大媽媽包,小孩大了照樣當潮牌包用到底!

1 / 2

撰文編輯 #Fionn

當媽媽之後,就算再怎麼想減少物品出門,好像都成了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嘆)以前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行動電源、梳子、鏡子依舊少不了,但北鼻的奶瓶、尿布、衛生用品也不得不離身,所以變成媽咪之後,一個超大的媽媽包就變成了必買單品!來來來~編編搜羅了超多網友媽咪用過都推爆的媽媽包,看你要把潮牌包當媽媽包用,或是把媽媽包當潮牌包用,保證出門都很時尚!

 

👉韓國嬰兒地墊和城堡這麼多選擇,哪一個才適合我家寶貝?這五款推薦給你!

 

smarTrike

來自英國「smarTrike」最為知名的產品是三輪車和滑板車等兒童代步商品,但後來也陸陸續續出了其他少量的育兒周邊,像是兒童背包、圍兜和媽媽包,而「toTs」系列就是媽媽包產品,他們家的媽媽包除了輕盈且具有多重隔層便於收納之外,還有活動式背帶,外型和顏色都屬簡潔俐落,大多以黑色、米白、淺灰為主,可說是英國版的MUJI,想要走簡約時尚的路線,選它就對~

(圖片來源:smarTri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

如果你平常就愛關注時尚圈,一定看過不少生過小孩的台灣部落客和藝人都拿過這個牌子的媽媽包,雖然來自美國LA的媽媽包品牌「HAPP」於2017年才起家,但卻讓許多歐美網紅都跟超緊,最熱銷的Levy Backpack不只擁有特殊的U型拉鏈開口,防潑水的尼龍材質,就算不小心灑到水或湯汁,都能在短時間內處理乾淨:寬版的肩帶裡還藏了透氣軟墊,照顧到媽咪的肩膀,出門一整天都不用擔心造成過度負擔,而且如果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是媽媽包!難怪讓一堆愛美的媽咪們眼睛都亮了!

 

Fjällräven

誰說潮牌包就不能當媽媽包?瑞典北極狐背包,就算不知道怎麼唸,妳一定也看過!這股北極狐炫風延燒多年至今,在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各年齡層的人在背,而最熱賣的「Kånken」包款當初是創始人Åke Nordin為了學童而設計出一款輕量、簡約、大容量又耐背的背包,這些特性也被需要帶一堆東西出門的媽媽相中,所以後來很多媽咪也直接把這款包包拿來當媽媽包使用,而且花色豐富又兼具潮流,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ello

2005年誕生於日本的anello,品牌是義大利語「年齡」的意思,為的就是希望不管是什麼年齡層的人都可以使用這款後背包,隨著知名度打響,不只日本國人愛用,連不少國外觀光客到日本一定也要掃購,畢竟比起原產地日本,在國外銷售還是比較貴一點~編輯自己就有一個anello包,裡面空間真的是超級大!!但缺點就是經典的後背包沒有隔層,所以如果要帶的東西很多,其實就比較不建議帶這款出門,不過anello的花色真的超級多,要簡約、碎花風、軍人風、美式風⋯⋯只要你想要的幾乎都能找到,而且近幾年包款造型也越來越多變,想要平價又空間大的包包,還是可以看看有沒有想要的款式!

 

GLADEE

在日本媽媽界擁有超高人氣的GLADEE,除了該有的一堆隔層、大容量等條件之外,會受媽媽歡迎的就是那超級可愛童趣感的外觀啊!(所以說外表真的很重要XD)有香蕉、巧克力片、巴士等造型,而最高人氣的就是漢堡包莫屬!而且還出了黑白兩版,網路上一有媽媽開團購就立刻爆單的那種,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

(圖片來源:GLADEE

 

👉牛小排怎麼出現在彌月油飯裡?一眼就吸睛的五間精緻彌月油飯在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PU喜舖

MIT的媽媽包品牌當中,喜舖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那種紅透半邊天啊!這幾年來一直都可說是穩坐台灣媽媽包界的第一把交椅,除了好背、好裝、好看,重點又是紅到國外去的台灣之光,一年可熱賣四萬個,再被一群用過都真心推廣的部落客這麼一讚美,這不生火都很難啊!而且2019年底喜舖又多了一個很特別的實體店面「喜室好好」,結合喜舖包、健康飲料,還有網美打卡點牆,真的是讓媽媽們不想愛美都行~~小編不管是看到包包還是飲料都立馬被圈粉了!

 

OGG喔咯

同樣來自台灣的「OGG喔咯」走的是時尚幾何都會路線,經典的黑白手繪和個性袋蓋設計,不只是媽媽包,同時也可以是爸爸包!而且一個包包才大約600公克的重量,也是輕量型大空間的設計~如果你想要讓肩膀兩邊平均分配重量,又想要爸爸一起來背,就立馬在他們家下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GG

 

Roland

這款又是來自台灣的美麗媽媽包了!就說台灣人才濟濟,想不到媽媽包有一堆都是MIT,而且設計都不輸國外,有些價錢也很平價~而Roland包不管外部內部皆有防水,還通過歐盟Rohs環保認證,在愛媽媽的同時也不忘愛地球,有用過的媽媽都大讚車工細又耐髒!

(圖片來源:Roland官網

(圖片來源:臉書Roland寶包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lato pique

這間的印象就是舒適、軟綿綿的睡衣為主,除了女生的睡衣就已經選擇障礙了,連寶寶的睡衣都超可愛!周邊商品也有媽媽包喔!有大熊、長頸鹿和大象的可愛身影。有著超大容量,外側有口袋方便拿取小物。材質輕量,還有斜肩背袋,可以配合需求替換使用!表面特殊加工,摸起來滑滑的有防潑水功能,也方便清潔、耐用!

 

(圖片來源:USAGI ONLINE 官網)

 

(圖片來源:USAGI ONLINE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SAGI ONLINE 官網)

 

Cybex

 

 

時尚的Cybex一定也有時尚的媽媽包!除了有可以跟推車搭配的款式之外,也有絲巾基本款可以百搭任何的推車,出門就是超有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爸媽必備!寶寶出生後必買用品Top5,讓你少一點手忙腳亂~

 

生了孩子之後,許多接踵而來的挑戰一定讓妳措手不及,這些實用的道具真的沒它們不行啊~~雖然出門得拎著一個大包包,可是現在有這麼多外表和實用兼具的媽媽包,彷彿就在告訴我們:「不是要讓我們知道如何當媽,而是——我們不只是媽。」時尚和育兒,還是可以一起堅固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anello #CiPU #CiPU喜舖 #Fjallraven #GLADEE #HAPP #OGG #ROLAND #smarTrike #喜舖 #媽媽 #媽媽包 #時尚媽媽 #爸媽 #育兒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