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蘿莉有沒有這麼酷!渡邊直美都追蹤的日本爆紅娃模,帥到血槽直接被清空!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平時上班完回家後,就是要好好吃頓飯、泡個澡,看完劇後再滑個手機看看萌娃,才好像真的有算休息到~但是啊!可愛款的天天都在看,看多了不免有點膩,今天編編要帶大家來看的,就是近年在日本人氣扶搖直上的小小模特兒「Reona」,雖然也有許多可愛的模樣,但她最招牌的還是那內斂沈穩的酷表情,連渡邊直美都在追蹤她!你準備好一起和編編被帥到一臉鼻血了嗎~?

 

住在關東地區的Reona,今年雖然才7歲,但已經是日本童裝品牌「GRIS」的專屬模特兒,雖然主打的族群是小孩,但打板設計和剪裁都是仿照大人的風格,也因此Reona那副跳脫孩子的空靈及與世隔絕感,讓她能夠駕馭這些成熟的服飾。

 

就算是平時休閒的照片,也和一般小朋友一樣穿上色彩鮮豔的T恤,她散發出的冷冽氣質,就連是女生的編編,也忍不住有點怦然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爸爸「Hiroyuki Inoue」正是GRIS的設計師,除了擁有比一般人更敏銳的時尚嗅覺之外,在女兒全身上下的行頭當然也是不遺餘力,不如說最了解小孩的就是自己的爸爸,Hiroyuki Inoue把握了Reona的特質,因此將女兒引導到同時兼具可愛和大人成熟魅力的穿搭風格。

 

不要以為Reona幾乎都是一副小厭世的表情,她也有很多露出超可愛笑容的自然漏網鏡頭,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心動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微一笑的表情,不只甜進你心裡,配上任何風格的時尚穿搭,更顯加分!最不公平的是,不管是可愛系、冷酷系、日系或微法系穿著,都超適合Reona!紛紛讓許多網友都想生一個女兒來打扮~編輯也完全能理解!

Reona的帳號目前由媽媽代為管理,所以其實目前情報沒有太多,但連渡邊直美都在追蹤她,就知道這個超酷的蘿莉,連這位IG女王都不想錯過她,正在滑手機的你,也別客氣趕快追起來吧!看這帥臉我就算血槽已空都甘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girls #HiroyukiInoue #reona #厭世 #日本 #日本童裝 #時尚 #時尚萌娃 #模特兒 #父母 #爸媽 #童裝 #育兒 #萌娃 #酷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