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間親子料理教室,把孩子的活力都化為一道道美味的菜餚和甜點!

1 / 2

撰文編輯 #Fionn

你知道嗎?在歐美許多國家,不少國小、國中學生的必修課中,都會安排一定數量的烹飪課程,但或許是亞洲文化比較擔心孩子會受傷,所以普遍不太敢讓國中以下的孩子進廚房,不過帶著孩子做料理其實超有趣!除了能訓練精細動作、培養五感,也有助於發揮充沛的精力!如果你實際去過一次,就會發現真的很好玩!話不多說,編輯精選5間網友讚爆的親子料理教室,趕快帶著寶貝衝啦~~

 

👉🏻全台搜羅超人氣親子餐廳Top8!媽寶聚會天堂都在這~絕對好吃好玩!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1Mini Cook 食育生活工作室

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的「Mini Cook 食育生活工作室」,或許你已經聽過它的大名,創辦人發現現在台灣有許多孩子都缺乏接觸食物真實面貌的機會,加上英國、美國、日本都有「食育」文化,因此決定以這個理念來創立這個工作室,讓孩子認識食材原型及各國飲食文化。如果妳特別想讓孩子一邊做料理,一邊進行深入的學習,這裡絕對是最推薦你的地方!

2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

以為只有大人可以開餐廳嗎?小朋友版的「尹食堂」就在Mini Fun Cafe!在這裡,孩子可以根據年齡選擇不同的料理教室,3歲以上先學習簡單的送餐、打果汁,712歲之間的小朋友,就能學到更進階的披薩、漢堡、焗烤麵、甜點……等料理,而你和老公就是孩子們要接待的客人,聽起來是不是超有趣!趕快安排到你本週末的行程吧~~

👉🏻孩子在身邊也能優雅吃甜點!台北木質玩具甜點店,帶妳重溫少女午茶時光

3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

在小編的朋友群裡面,雖然是比較多成人會去報名DIY課程,但其實上網一找,他們也有不少課程是針對3歲以上的小朋友喔!內容主要是糕點類居多,像是麵包、饅頭、布丁、杯子蛋糕……等等,如果想讓寶貝的雙手多多活動,就一起到Welcome Bake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Go Go Kids

有孩子的都知道,孩子年紀越小越不受控,但Go Go Kids擁有一份勇敢的挑戰精神,主張只要寶貝坐得住(不過有悄悄建議年紀達2歲半以上還是比較安全),都歡迎一起來玩烘焙!而且在Go Go Kids裡,還有其他課程可以選擇,像是塗鴉教室、寶寶按摩,想玩其他的也可以一起選擇喔!要比較注意的是,為了響應環保,記得上料理課時要自行攜帶容器把成品帶回家喔!

(圖片來源:Go Go Kids親子空間官方臉書

 

5、小廚師樂作坊

位於台中的小廚師樂作坊,主打從歌謠繪本開始,引導親子一起從零開始,逐步做出美味的餐點,並以孩子操作為主,爸爸媽媽從旁為輔,讓孩子自由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料理!而且一班最多只收6個孩子,以免人數過多容易產生紛爭或安全疑慮,是不是很細心周到?大大推薦給住在中部的朋友~~但要注意唷!教室只限3歲以上的小朋友,如果還不滿3歲,就先忍耐等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麼多精采豐富的圖片和介紹,是否讓你覺得帶著孩子做料理沒這麼可怕了呢?如果以後想早點從主婦身份畢業,把三餐交給孩子料理,現在就是最好啟發的時刻!畢竟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你說是不是~~XD

 

👉🏻2020懶人爸媽最愛輕奢露營區Top20!免裝備直接入住童話樹屋&星空帳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GoGoKids #MiniCook #Mini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 #MiniFunCafe #MiniFunCafe手做廚房 #WelcomeBake #WelcomeBake來約會吧 #兒童烹飪 #小廚師樂作坊 #料理 #烹飪教室 #親子料理 #迷你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