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週歲生日派對找誰佈置?台北哪裡有絕美場地?攻略一次告訴你!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寶寶的第一個生日,意義非凡重大,幾乎所有媽咪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絞盡腦汁,策劃想要的主題、尋找合適的場地和佈置工作室,但放眼望去實在太多資料,一口氣爬完文章和部落客的心得感想,花個三天三夜可能都還不夠,所以小編直接幫你整理出網路上討論熱度超高的派對佈置和場地,讓你針對需求交錯使用(?),還省下爬文的麻煩!

派對佈置推薦

1Baobao Party

闆娘是來自東京的日本人,自從2015年嫁到台中之後,就開始經營起派對佈置的相關工作,而且還是一位獲得「一般社團法人日本Birthday Planer協會」認定的生日派對策劃者,跟他中文溝通也完全沒問題,如果想要享受日本人細心到家的服務,就來找他吧!

2imm’ flowers

這是一間專門經營花藝的工作室,雖然最常看到他們在婚禮場地出沒,但也有喜歡花花草草的爸媽,找他們為孩子訂製了一場充滿自然氣息的週歲趴。若你厭倦了城市的喧囂,不妨用這些優雅的花草樹木,寧靜迎接寶貝的第一個生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et’s Party 來派對

如果你超喜歡迪士尼系列,那你一定要來請他們為你的寶貝佈置一場最可愛的迪士尼週歲趴!因為他們有一堆迪士尼授權的派對商品~是不是超犯規!讓寶貝在家也能跟在樂園一樣被這些角色包圍,是不是很幸福!(其實最幸福的是媽媽)就連媽媽界的巧虎醫生——黃瑽寧醫師,也曾經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歡慶孩子的生日呢!

場地推薦

1、小樂圓 Oden Good 和洋餐食

位於台中的小樂圓,也是當地一間小有名氣的親子餐廳,餐廳外有沙坑、裡頭有溜滑梯,也提供場地給爸媽舉辦派對,如果家裡或是來賓有其他年紀較大的小孩,在這裡也可以玩個過癮!

2、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Jump

浮誇、好拍又夢幻的MoneyJump,除了有夢幻的旋轉木馬、球池、遊戲區之外,這麼大的場地當然也能讓爸媽來這邊辦週歲趴、招喚一大票親友來同樂啦!而且MoneyJump還有專為2歲以下北鼻設計的遊戲區、親子閱讀區,如果辦完派對還有體力的話,還可以繼續帶著寶貝來這些區域探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tay樂待親子共融空間

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Stay樂待親子共融空間」,與其他場地不太一樣,並非以餐廳為主要服務項目,而是較接近「親子館」的概念,入場時必須買票才能進場,而且大人小孩都要消毒,裡面不只有球池、溜滑梯,還有包場派對、親子課程、兒童理髮與成人的美甲美睫服務,帶著孩子來這裡就能享受少奶奶的服務!

4Tino’s Pizza(板橋府中店)

知名連鎖披薩店「Tino’s Pizza」也提供場地給孩子辦週歲趴啦!(但要注意是板橋府中店才有提供這項服務唷),只要帶一些週歲派對的道具過去(當然還有錢包),就能讓大人吃得美味、孩子過得開心啦!

5、食尚曼谷 bistro & lou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尚曼谷並非以專門提供週歲派對而聞名,相反的,這裡是一間氣氛佳、食物美味的泰式風情餐廳,但你如果想要和寶貝享受一場充滿南洋浪漫的週歲派對,只要和工作人員溝通過,也能在這裡舉辦小小的週歲趴唷!

自己DIY最潮

如果不想請人佈置、也懶得去外頭找場地花大錢,其實自己上淘寶買一些簡單的道具,利用家中或住宅附近的公園,也能營造一場難忘的週歲派對!

 

利用在住宅的陽台,加上可愛的野餐籃子和帳篷,甚至比去餐廳佈置的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種場地和佈置介紹,你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很手癢啊~~?寶貝的生日如果快到了,編編建議你趕快將這篇文章收進我的最愛,如果想走小資路線,那只要一鍵點進淘寶就能解決~總之孩子的第一次生日派對,千萬不能馬虎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BaobaoParty #birthdayparty #LetsParty #LetsParty來派對 #MoneyJump #party #Stay樂待親子共融空間 #TinosPizza #媽咪講 #小樂圓和洋餐食 #提諾披薩 #派對 #派對佈置 #生日派對 #親子餐廳 #週歲 #週歲派對 #食尚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