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的枕頭大戰!歐美IG掀起「枕頭套裝」風潮,萌娃們也加入戰場啦!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新冠肺炎讓許多人都不敢走出家門,卻也因此帶動了五花八門的社群遊戲,國內有名人在網路PO出自己親手畫的美食塗鴉,而國外的創意更不遑多讓!前陣子不少歐美網紅利用各種造型的腰帶將枕頭固定在身體前方,簡單又快速就營造出露肩小套裝的視覺,再加上手提包、高跟鞋、墨鏡等時尚配件,遠遠看還以為你參加了一場時尚派對!而這股「枕頭套裝 #pillowchallenge」風潮最近也有萌娃和毛小孩都加入戰局啦!來看看這些爸媽怎麼發揮創意吧!

 

萌娃個人秀

基本款就是素色的白枕頭,只要一條時尚腰帶,整個質感就躍升!

 

加了墨鏡和頭飾之後,時尚度也跟著加分啦!而且在陽台的話,還能變成日光浴派對,在家還是可以很健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參賽者還自帶LED燈,實在太奢華啦!一出場絕對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就算沒有時尚品牌的腰帶,用一般的蝴蝶結緞帶搭配粉紅色枕頭,也能毫不保留展現出浪漫的小女生情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娃戰區

流行不分性別!家中沒有女娃的爸媽,照樣拉著男寶們一起加入戰區啦!XD

 

親子雙人行

愛美的媽媽當然要和自己的寶貝一起入鏡啦!這位潮媽特別幫自己和萌娃準備了對比色的紅白枕頭套裝和成對珍珠項鍊,媽咪一頭金色大波浪捲髮加上復古玫瑰枕頭套裝,很像瑪麗蓮夢露的姊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充滿粉色情懷的母女檔,善用了荷葉邊枕頭,更添浪漫感,也不忘搭配香奈兒的黑色手拿包使畫面更為協調,也讓可愛的毛小孩一起坐上高級的香奈兒迷你古董跑車一起入鏡呢~

 

看似很一般的卡通圖案抱枕被這位媽咪穿在身上後,反而有種休閒時尚感,再讓北鼻穿上同色系但花色較不雜亂的豹紋枕頭,畫面就能顯得和諧!

 

以下兩組應該是認真要去參加派對吧!?酒杯和晚宴包都拿妥妥了,絕對是有備而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道具在家就有,準備超方便!看完這麼多組參賽者的照片,加上有沒有讓你手癢癢、開始想為自己和寶貝打扮一番了呢?只要有創意,在家防疫真的一點都不無聊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pillowchallenge #套裝 #媽媽 #小孩 #時尚 #時尚育兒 #枕頭 #爸媽 #禮服 #育兒 #腰帶 #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