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又限制了我的想像力!這些賣相優秀的便當和娃娃,都小孩畫出來的!

1 / 1

日本一位諧星爸爸,把小朋友的圖畫變成便當,讓孩子天天在學校打開飯盒,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而瑞典的傢俱龍頭IKEA更從2003年開始,每年蒐集世界各地的兒童作品,從中選出10幅,再把它們變成立體的填充玩偶,重點是這些作品化為實品之後,賣相還不差啊!這世界又再度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把女兒圖畫神還原成便當的他,其實是日本搞笑藝人!

在日本,許多家庭主婦的便當創意,可是關係著孩子在學校的面子啊!所以很多爸媽卯足了勁在這方面下功夫,為的就是要讓孩子在打開便當蓋的那一瞬間,成為全班的風雲人物~而身為喜劇劇團The Geese的成員,尾關高文(Takafumi Ozeki)不只兼顧諧星的工作,每天早上還負責準備女兒的便當,雖然最初端出來的是可愛又精緻的圖案,但後來他也開始將女兒的畫作拿來當題材,一一神還原在便當裡,甚至還出書呢!

 

「把幼兒園女兒畫的恐龍做成便當了。原本以為她是在畫自己的媽媽,結果是畫恐龍媽媽啊。如果只單看這個便當,突然感覺好像是我在攻擊老婆,實在太可怕了所以顫抖個不停!在誰都沒有發現的狀況下,希望女兒趕快吃掉它!拜託了!」

 

「把就讀幼兒園的女兒畫的長髮公主變成便當了。但這位長髮公主好像沒辦法把任何人都給拉上來啊。希望女兒多吃一點,能像長髮公主一樣增加許多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駱駝便便的場景都精彩重現,但想必女鵝一定是一邊大笑、一邊開心地吃著便當吧!

 

連文字都費心地用海苔還原了,暖爸一枚無誤呀!!!

IKEA「夢想繪成真」,把孩子的塗鴉都變玩偶了!

如果你常常在發漏IKEA的新聞,或許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他們這項行之有年的繪畫比賽了,只要家中有512歲的孩子,都能一起共襄盛舉,若有幸在眾多小小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將獲選製作成為隔年SAGOSKATT系列的填充娃娃,並在全球IKEA分店販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2014年有位台灣小朋友的畫作也入選了,他就是當年才6歲的吳宥辰,他畫的老虎狗成為2015年販售的商品,是不是很勵志呢!小小的台灣之光呀~~

(圖片來源:IKEA Taiwan

寶貝的畫,有時很難第一時間就讓我們認出是什麼物品,但就是因為這樣,回過頭來才會發現我們的思想已經被侷限了,趁著有空的時候,拿起畫筆和孩子來場奇幻的塗鴉大亂鬥,激出想像力的火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本媽媽超強手做便當!這便當根本是藝術品!捨不得吃啊~

精選8款寶寶學習筷推薦~搭配3個吃飯小撇步,寶貝乖乖吃飯沒問題!

我家也有小小畢卡索!這些超瘋的藝術教室,讓孩子滿身顏料還捨不得回家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 #便當 #兒童繪圖 #兒童繪畫 #夢想繪成真 #爸爸 #繪圖 #繪畫 #親子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