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小孩能不能塞回去?」古人9大養兒語錄,媽媽看了都拍桌安可!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幾年前一系列的古人撩妹梗圖在網路上突然掀起一陣暴紅,後來也有諮商心理師舉一反三,把這些古今中外的偉人名言改成無奈又好笑的「養兒語錄」,如果這些偉人親自下海養小孩的話,是什麼樣的對白,話不多說一起來瞧瞧!相信當媽的人一定都會拍桌安可啦!

🔺原文是「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但在孩子成長成天才之前,拜託先把那99%的調皮拿走吧!!

 

🔺9張梗圖當中,最受爸媽喜愛的就是這張!!有不少家長紛紛留言小孩歡起來,再厲害的醫生都沒藥可以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小孩養到快掛點的時候,真的很想免費送給你呢~~(拳頭硬)

 

🔺這好像也很適合拿來運用在反作用力理論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應該是很多媽媽的願望⋯⋯尤其碰到小孩不聽話、愛打人、反抗期的時候,超想把他們塞回自己肚子啦!

 

(以上圖片來源:陳儀安諮商心理師的長耳兔談心室

還有其他的網友在下面補充道:「你漏了薛丁格了,你永遠不知道這個玩具到底是壞掉的還是好的,要等到你打開門的那一刻才會知道,在這之前,這個玩具暨是好的也是壞掉的」、「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老婆和小孩很難養!」、「凱撒:我征服了一切……除了小孩」,讓人看了也不禁大讚這些網友也是當小編的潛力股,一個比一個有梗啊!

 

平常養兒&服侍老公就已經夠心累了,如果還要上班,相信許多媽媽們一定都厭世到下輩子不想再來當女人了吧~?但請記得,當妳累的時候先深呼吸,再想想這些爆笑的梗圖,別忘了這條育兒天堂路在世界上有超多人跟你一起走,笑完哭完又是一條女漢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古人 #夫妻 #媽媽 #梗圖 #爸媽 #老公 #育兒 #語錄 #金句 #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