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迷你版」台灣就有!這6組超有戲的小小網紅,要來療癒你厭世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可愛有戲的小孩,怎麼樣都看不膩,不管是不是爸媽,相信你如果整天泡在IG或YouTube上,一定都看過這些一貼文就會被瘋狂秒讚的可愛系網紅,就讓編輯來為你盤點這些台灣人氣爆棚的小小明日之心,就讓在公司被主管電一整天、同事訂飲料都沒想到你的憂鬱心情跟著一掃而空吧~!

1、小珍珠

如果你知道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Ariel,那你就絕對知道「小珍珠」是她的超可愛小姪女! 小珍珠的日常IG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漏網萌照和可愛系穿搭,而一家人感情都很好的Ariel,經常會幫忙顧家裡的小孩,而且因為Ariel過度疼愛小珍珠,是網友公認的寵孩魔人,一堆人都想搶著當她的姪女!XD

2、蔡桃貴

「頂港有名聲、下港熊出名」的蔡桃貴,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雖然一開始會受到大家關注無非是因為爸爸就是知名網紅「蔡阿嘎」,但沒想到年紀小小的蔡桃貴超有戲又超好拍,被爸爸這麼一路玩下來,魅力簡直無人可擋,聲勢水漲船高,追蹤者竟然就這麼破了百萬~殿堂級小小網紅4ni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授權出處:「蔡阿嘎」頻道/訂閱蔡桃貴&蔡阿嘎二伯’s Family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SSBoYwD-yEkhvNdH0Zy3w  )

3、胖球人生

小編私心最愛的小孩兒就是這組了!姊姊「胖球」和小他一歲的「斯拉」,兩個人堪稱「台版迷你渡邊直美」,雖然不像渡邊直美有著胖胖的身材,但那超搞怪又逗趣的誇張表情,不說還以為是直美親傳~!而且雖然原本主角是胖球,可是妹妹斯拉的前衛風格非常有小Sfu,根本已經狠壓姊姊的風采!編輯本人我就是斯拉迷!其他斯拉迷一起站出來求相認!

4、好圓好亮好點星

自宜蘭的可愛的三姐妹「好圓好亮好點星」,大姐、二姐、老么各有各的特色,個性截然不同卻也相互補足!爸爸媽媽與三姐妹們的互動更是讓人看了笑開懷,霸氣的媽媽配上潔癖爸爸,加上這三個萌孩的互動真的是很欠追蹤,還不認識他們的話就遜掉囉~~其實這個IG本來是媽媽「酷琪琪」因結婚生子很厭世找來宣洩的出口,專門拿來紀錄自己崩壞的人生、毀壞小孩的形象!沒想到一個太好看,一個不小心就變三十萬人追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uki Lee+樂樂

Suki Lee(蘇齊李)是媽咪的名字,而她和老公的寶貝女兒「樂樂」,有時講話像個小大人一樣,Suki Lee在影片打上的字幕也莫名讓人覺得好笑,還有一系列的在家玩遊戲與睡前互動影片!妹妹璐璐的超搞怪無厘頭日常也是眾粉絲阿姨們的每日必備!

6、彼得爸與蘇珊媽

經常在Youtube分享育兒生活點滴的「彼得爸與蘇珊媽」,讓編輯很佩服的就是蘇珊媽兩胎都採取水中生產!大兒子Cody早就在網路上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而小兒子Kyle出生後,很多網友也期待他長大後可以跟Cody一樣帥~而隨著Cody現在年紀變大,也可以從爸媽在IG上分享的日常故事中,看出他的想法已經逐漸成熟了!就讓我們陪伴著Cody,看看他是否有朝一日也能加入漫威的一員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像是被老公氣、被同事陰、被婆婆碎碎念……看完這些心靈雞湯之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果然可愛就是正義!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們還有臉書粉絲團!趕快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SukiLee #好圓好亮好點星 #小孩 #小珍珠 #斯拉 #樂樂 #爸媽 #網紅 #網紅小孩 #育兒 #胖球 #胖球人生 #萌娃 #蔡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