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逆天!盤點11個看不出已經當媽的女藝人,我也想跟小孩看起來像親姊妹啦!

1 / 1

過了20後半以後,只要有人把自己的年齡猜得比較小,就會忍不住偷偷在心裡暗自開心,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不要老太快~但不知演藝圈是否有專屬的神秘凍齡秘訣,讓一堆女藝人生過小孩之後看起來還是超年輕、甚至跟小孩站在一起就像姊妹!這麼令人又愛又恨的名單,媽咪編一定要列出來讓大家一起嫉妒一下!

 

丁文琪

2018年才剛生了兒子「酷比」,2019下半年林宥嘉又宣布丁文琪懷了第二胎,是個綽號叫做「Pippi」的小女生,剛好一子一女集滿一個「好」字!而Pippi也於2020年3月27日誕生啦!

 

簡嫚書

從《那年,雨不停國出道的簡嫚書,6年前宣布和髮型師男友結婚並懷孕的消息,不曉得有多少網友哭濕了自己的鍵盤,只因女神死會太突然!雖然傷心,但看到簡嫚書如此幸福,帶著2個女娃兒,相信大家會一邊祝福她,一邊期待她的孩子是否將來也會繼承媽咪的美貌!

魏如萱

從「自然捲」樂團開始發跡的「娃娃Waa」魏如萱,可是小編學生時代的青春回憶之一呢!獨特的唱腔和有趣多變的音樂風格,讓她近幾年更為人所知,甚至三度被提名為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2018年突然宣布懷孕,並於年底生下了超萌兒子Louis。今年新專輯當中更收錄了身為母親後的心得感想《變形金剛》,高唱「我不在乎身材走樣,抱久你了臂力很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意涵

身為演藝圈「超級發電機」的陳意涵,可愛凍齡的模樣讓人無法想像她已經年過40了!在2018年和「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奉子成婚的消息一出來,也是震驚許多網友,成為繼簡嫚書之後,又一位確定死會且走入家庭的女神!在《幸福三重奏2》節目中,看到夫妻倆的互動,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相信愛情啊~

孫燕姿

「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光看歌詞就能讓人哼出旋律的爆紅歌曲主唱人——咱們的亞洲小天后孫燕姿,當她2011年結婚時,大家都真心給予祝福,希望這位陪伴我們長大的天后能夠好好走入家庭!看到孫燕姿的身材,真的超難想像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Ella 陳嘉樺

演藝圈的超人氣活寶Ella陳嘉樺,是S.H.E當中第一個開啟育兒生活的成員,個性活潑開朗的她,在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賴斯翔,2017年生下兒子「勁寶」,看Ella平常在社群貼出的照片,依舊豪放搞笑,不認識她的人,一定還會覺得她仍然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女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若瑄

暱稱「鋼鐵V」的徐若瑄,不只身材維持得好,那白皙的皮膚,根本難以想像她已經邁入40後半了!令人開心的是,縱使結婚生子,她還是繼續留在螢光幕前,讓大家能夠持續接受她散發的正能量,而她的兒子李V寶今年也7歲了,如果依照媽媽的凍齡程度,說不定以後看起來就像姊弟了~

賈靜雯

如果提到生完孩子依舊美麗的藝人,名單上絕對少不了賈靜雯!保養得宜的她,竟然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分別是老大梧桐妹,還有和修杰楷一起生下的咘咘和Bo妞,而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梧桐妹,跟賈靜雯站在一起的同框畫面真的很像一對姊妹,每看一次合照,就想跟賈靜雯請教不老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net

主持、模特兒、健身、旅遊、跆拳道、功夫訓練、小提琴、夏威夷舞⋯⋯等樣樣專精的全方位藝人Janet,因為她開朗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生完孩子之後,她依舊沒有停下忙碌充實的生活,還會帶著孩子一起瘋玩,完全體現「妳可以不只是媽媽」這句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隋棠

因為當年「犀利人妻」的「謝安真」一角而爆紅,隋棠後來在現實生活中,竟也經歷了姚元浩的劈腿事件,讓人不勝唏噓!好家在她遇到了現在的老公Tony,不只疼她、也待她始終如一,因此兩人也有了三個愛的結晶~不過隋棠這不科學的身材,跟我說她生過三個小孩我真的不想相信啦!!

 

徐佳瑩

從星光大道畢業的金曲歌后徐佳瑩與導演比爾賈結婚兩年後,在2020年7月27日於臉書公布喜訊,秀出與孕婦手冊的自拍照,對粉絲喊話:「現在我有兩顆心臟」,也感謝粉絲的支持,讓她有勇氣做「媽媽歌星」!不僅如此,她還開玩笑地自問自答:「最近忙什麼?」「在孵蛋!」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好友梁靜茹、八三夭成員阿璞和插畫家「來貘」Cherng也留言道賀,粉絲也激動地用「恭喜」致上最大的祝福。2022年底徐佳瑩又生了二寶,但她一臉童顏的模樣,也讓人好難想像竟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還有很多生過小孩卻依舊很像女孩及輕熟女的藝人,但實在太多,小編沒辦法一次介紹完也覺得很扼腕啊!不過不管生完之後看起來是否年輕、身材有沒有走樣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還是要有一個疼你的老公和天使小孩,才真的令人夫復無求啊!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女星 #育兒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