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8處IG最夯親子打卡景點!從北到南都搜羅,就怕你拍到容量爆!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愛拍照的天性,不管有沒有生小孩都不會被磨滅!但生了孩子之後,的確要考慮到打卡景點的特性或交通,以免帶著小拖油瓶外出後,還沒拍到照片就先掃興了~編輯幫你整理出在網美媽咪圈裡最常見的全台超夯打卡地標,從北到南全部都有,別說我不公平!還沒去過的趕緊參一咖了!

台北|北投三層崎公園

擁有「台版富良野」美稱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設計理念的確是以北海道的富良野為參考藍圖,而地點則在北投消防局秀山分隊旁的山坡上,這裡的花草超過9萬盆,有銀葉菊、四季海棠等,雖然春天花季時超美,但因為地處偏遠,搭乘交通工具到新北投站後,最好再搭乘公車或計程車轉乘,不要還美拍到網美照之前,就和孩子累到走不動啦~~

台北|仙渡超高壓變電所

台電北投仙渡超高壓變電所的藝術裝置「仙泡兒」在26日點燈後,就成為超多網美新的打卡目標!這是台電與藝術家林舜龍一起合作的成品,且耗時十年才啟用的藝術裝置!仙泡兒會在每天晚上7點~10點之間點亮,並於整點舉行七彩燈光秀,想要與發光的它合照,記得挑在這個時段前往喔!

台北|兒童新樂園&舊樂園

以前的兒童樂園拆掉了有點小可惜,最喜歡他大門口的超長滑石溜滑梯,每次都可以溜超快超刺激,不過現在的兒童新樂園蓋的也很棒,整個園區打造的非常繽紛,還有餐飲部門也多了更多選擇!園內的設施都用悠遊卡付費,有迷你的海盜船、水果摩天輪、自由落體,但不管你是去新樂園或是舊樂園,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到這兩個地方的摩天輪前面去拍下網美親子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仙草花海

位於桃園楊梅區這片淡紫色花毯,其實是仙草花田,在2018年桃園花彩節時爆紅,吸引了不少人前往踩點,2019年桃園便將它獨立出來舉辦「仙草花節」,特地將仙草花田擴大至五公頃,佔地遼闊,在裡頭拍照絕對是零死角,怎麼拍都美!再加上陽光灑落時,夢幻程度破表。雖然目前並非花期,但去年沒拍到的,今年11月份可要好好隨時注意相關資訊啊!

苗栗|橙香森林

位在苗栗頭屋鄉的這家「橙香森林」為一間景觀餐廳,這裡最特別的地方是,每年年底一到,裡頭的柑橘園便會開放給大家體驗採果的樂趣,拍起照來更是特別,無論是橘子隧道或是坐在橘子樹底下,一顆顆黃澄澄的柑橘當作背景拍起來超可愛!不少來過這裡的人,都說這裡根本就是小濟州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步在果園中,就能聞到空氣中瀰漫著橘子的香氣!超級療癒!每年的12月至3月初為最適合採收橘子的時節,這時候的柑橘會特別的甜水份更足,雖然現在已經過了最好的時期,趕緊安排一趟苗栗小旅行吧。

台中|獵犬不打獵

如果你是阿金控,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位於台中市神岡區的這間「獵犬不打獵」,為一家友善寵物餐廳,裡頭共有十隻黃金獵犬和一隻臘腸狗,一踏進門就會馬上被可愛的黃金們包圍,超級療癒~如果你家有毛小孩,也可以帶來交新朋友。

台中|沙鹿夢想街

沙鹿夢想街位在台中靜宜大學旁,原本是條荒廢的小街,經過改造重整後,設計了幾大主題的場景並改名,變成了當紅的打卡景點了!

在沙鹿夢想街裡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籃球牆造景啦!籃球架上擺放著顏色鮮豔的籃球實在非常壯觀,可以說是非常難得可見~家有喜歡籃球的小小孩,爸媽帶他們來這裡一定嗨翻天!

高雄|淨園農場

幾年前淨園農場就已經是知名的打卡景點,但近來又多了許多野餐露營帳棚和長頸鹿溜滑梯,還可以帶著小孩搭蒸汽火車繞園一圈,走在帳篷區域也像來到了國外,因此又在IG上掀起一陣打卡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小編先整理出了這8個地方,但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介紹到~只能請大家期待下集了!不過不管去哪裡,只要跟著自己最愛的家人和小孩,相信不管哪裡都很好玩、很好拍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仙泡兒 #仙渡超高壓變電所 #仙草花海 #兒童新樂園 #兒童樂園 #兒童舊樂園 #出遊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台中打卡 #台北打卡 #打卡 #桃園打卡 #橙香森林 #沙鹿夢想街 #淨園農場 #獵犬不打獵 #網美媽咪 #網美媽媽 #育兒 #苗栗打卡 #親子打卡 #高雄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