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完美的幸福』只有『我的幸福』」蔡康永最懂女人的名言Top8,永遠在厭世時陪伴妳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相信大家對蔡康永的認識,不必我們再多說,他不只心思細膩又詼諧的藝人,洗鍊多年的人生,讓他能以幽默的眼光看待世俗,他許多的經典語錄能在不同狀況下,勉勵各種身份、年齡、性別及地位的人。不管妳現在處在什麼人生階段,熱戀也好、失戀也罷,結婚也好、單身也罷,這些名言似乎都能看透妳的心,撫慰妳受傷累累的一顆心

 

不用常常假裝快樂,快樂沒那麼重要。

生活本來就不會天天都快樂的,當疲憊時,就卸下強顏歡笑的面具,好好休息吧!

 

「前陣子看到她還好好的,怎麼忽然就這樣?」嗯,她其實沒有好好的,她只是不想打擾你。

有時候,我們只要心血來潮一個訊息,就會拉起一個掛在懸崖邊的朋友,當妳站在懸崖時,也會知道收到那封訊息時,那由黑暗轉自光明的力量有多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是愛情支撐我們,不是我們支撐愛情。

讓愛情滋潤我們的人生,而不是為了愛情才願意充實人生,越愛妳自己,另一半也會越愛妳,因為他們最享受抓不到妳的感覺,會越追越猛。

 

要選那個能給你笑容,但也會逼你哭泣的人?還是選那個不會令你笑,但也不會令你哭的人?

生活平淡一些,雖然不會常常大笑,但至少不會傷心大哭,提早享受老夫老妻的生活,絕對有好無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跟家人再好,也請記得:家人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聽從的。

在一起生活久了,經常「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以為一切都應該是合理的,卻不知那是因為過分壓榨對方,或是被壓榨了而不自知。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不講話,也不會覺得冷場。因為心裡,自動有音樂在伴奏。

話不投機三句多,但跟對的人在一起,就算不講話,心還是會獲得很大一份安全感,如果妳能體會這種感覺,代表妳身旁的那個他,就是對的人。

 

說是要聽從父母的話,於是放棄自己想過的人生。這不自己不公平,對父母也不公平。

聽父母的話,不代表你不能有自己的人生,你不是父母的東西,聽話的方法也不只一種。

 

沒有「完美的幸福」,只有「我的幸福」

完美的幸福並不存在,事事都完美的人生多無趣啊!真正的幸福沒有一定的標準,當你發現自己很享受在這段關係裡,這就是你的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在生活中總是為了迎合他人而隱藏真正的自己,蔡康永卻認為:「很多人說要做自己,只是說著玩的。先弄清自已是怎麼回事,才可能開始做自己啊。」讓我們一起跟著蔡康永的語錄,去弄清自已是怎麼回事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厭世 #女性 #媽媽 #蔡康永 #語錄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