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開口我就爆炸!」盤點人妻聽了直接秒怒的隊友8句經典口頭禪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夫妻之間的相處或多或少都需要磨合,尤其有了小孩之後,更需要強而有力的隊友幫忙一起顧孩子,但偏偏隊友有時候就愛擺爛,不經大腦脫口而出的口頭禪,總會一秒惹怒人妻。編輯盤點出媽媽們最常聽到的8句隊友經典口頭禪,讓妳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

1、乖喔~去找媽媽!

想要做自己的事時,就會把這句話塞給小孩,讓媽媽我一手要包攬家事和陪玩,直接先怒起來!

2、我不會換尿布/餵奶,快來幫我!

很多家庭的經濟支柱都是老公,但也因為這樣,有些隊友一回家就癱坐在沙發上,不想學會育兒方法,叫他幫忙洗奶瓶或換尿布,立刻就裝不會!

3、妳決定就好,我沒意見。

看似尊重另一半,但實質是懶得動腦思考或決定。我決定可以啊!等等就不要有意見喔!

4、妳很愛碎碎唸耶!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這麼愛唸OK?如果能好好幫忙,我也不愛開口砲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妳整天在家,幹嘛不弄?

這是全職媽媽聽了很sad的一句話!整天在家代表要包辦所有家事、還要跟小孩黏緊緊,辛苦程度絕對不輸上班族,還會越顧越憂鬱!會講這句話的隊友,一定要逼他放假在家體會全職媽媽的一日生活!

6、妳在哪裡?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好不容易能放風去洗頭做指甲,或是跟閨蜜小聚,結果老公一個人根本撐不了多久,才出去23個小時就想把人妻急摳回家顧小孩……(遠目)

7、我的衣服在哪?

會講這句話的隊友,平常一定都沒在洗衣服摺衣服,臨時想要穿某件特定的服裝時,才會找老婆求救。

8、我不知道……

一問三不知的隊友也不在少數,問他放在這邊的奶瓶跑去哪了、小孩為什麼突然哭了、襪子丟到哪了,全部都可以用這句話作結,人妻們真心佩服!

看完這些豬隊友經典金句,你是否心有戚戚焉?快把這篇文章傳給你的同溫層看,也別忘了發聲反抗,讓隊友知道孩子不是一個人生的、家庭不是一個人組成的!革命尚未成功,人妻仍須努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兩性 #夫妻 #男女 #豬隊友 #金句 #關係 #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