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秦舒培6個瀟灑事蹟!她不是陳冠希最正的女友,卻是最有個性的老婆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大家都知道陳冠希的女友名單,簡直比劉姥姥的裹腳布還長,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張柏芝和阿嬌這兩段情,其他還有Cammi、洪文安、楊永晴……等,全都出現在他的過往情史,但最後讓他從情場上浪子回頭的秦舒培,當時卻讓大家跌破眼鏡!雖然秦舒培身為國際名模,也曾於2012年擔任過Victoria’s Secret Angels,但比起她的知名度和外表,張柏芝和阿嬌在華人圈絕對是更上一層樓。到底她是怎麼收伏這位情場浪子,來看看她的瀟灑事蹟,或許你就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了!

1、她在伸展台上直接脫掉不合腳的高跟鞋

秦舒培年紀雖小,台風卻穩健,在2011Burberry的春夏時裝展上,因為很多模特兒都拿到不合腳的高跟鞋,在伸展台上狼狽地跌成一團,秦舒培當然也是其中一位,但她很快就當機立斷,直接把鞋子脫掉拿在手上走完整場秀,這個舉動贏得許多外媒讚揚,也讓她「一脫成名」!

2、她是亞洲第三位登上維密的亞洲模特兒

能和許多重量級的歐美歌手一同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伸展台,插上翅膀成為「Victoria’s Secret Angels」的一員,是全世界多少模特兒的夢想!而秦舒培正是繼劉雯及何穗之後,亞洲第三位獲選成為走上維密時裝秀的名模,要知道,在滿是歐美模特兒的競爭環境中想殺出重圍,根本是難上加難,這等風光就能告訴我們,她絕非泛泛之輩,氣質也絕非一般人所擁有。

3、她全心支持、寵老公

不少人對秦舒培的印象就是很有個性,可能不太好接近,但其實在她心中還是有屬於小女人的浪漫與熱情,看她的IG就能知道她有多愛女兒Alaia和老公,以前她還曾問陳冠希喜歡什麼?陳冠希回答北極熊,她就送上機票帶陳冠希去看北極熊,做為陳冠希的生日禮物。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自己的IG宣傳陳冠希的潮牌服飾,人家都是寵妻,她怎麼跟別人反過來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她年紀小卻經歷了結婚和離婚

在和陳冠希交往之前,秦舒培其實還有一段婚姻,她嫁給了華誼兄弟公司的經理趙磊,雖然三年後就遺憾劃下句點,甚至還與前夫在社群平台上互嗆,不甘自己被抹黑,聲明自己已經離婚了才和陳冠希走近,就能看出她的誠實直率!

5、她的朋友認為她的個性夠灑脫

據傳,秦舒培的好友覺得她私底下就是一個敢愛敢恨、作風乾脆瀟灑的女人,或許就是這樣不讓人覺得黏踢踢的個性,讓男人更覺新鮮不膩,時時刻刻都想主動出擊,這才贏得陳冠希那漂泊的心~

6、她不畏懼親朋好友的警告

以往陳冠希花名在外,秦舒培的親朋好友知道他倆走得近,無一不警告,深怕她成為下一個受到傷害的人,但她不畏懼這些流言蜚語和警告,一心想讓爸爸媽媽認同陳冠希,甚至逼著自己的父母飛往美國見自己的男友一面,才逐漸得到爸媽認同,如此霸氣乾脆讓人忍不住想叫她一聲培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會好奇,陳冠希和秦舒培到底結婚了嗎?答案是Yes!只不過沒有舉辦婚禮罷了,但就算沒有舉辦儀式,兩人早已領證,而且看他們的IG真的是眼睛會瞎~~總之祝福兩人啦!要好好疼愛可愛的女鵝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Alaia #VictoriasSecretAngels #名模 #潮媽 #秦舒培 #結婚 #陳冠希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