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提著」女兒逛市場!?超美明星臉媽媽和女兒重現30年前逗趣場景!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好幾年前國外網路上曾經刮起一陣「時光機」炫風,網友們紛紛把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穿上一模一樣或類似花色的衣服,和照片中的親朋好友擺出一樣的動作,重現當年的回憶!雖然熱潮已退,但最近在匈牙利的舊照社團上,又有一組時光機照片突然成為爆紅話題,原因無他,因為照片中那位美麗的女性,竟疑似是過世已久的黛安娜王妃用塑膠袋提著女兒逛市場!而且經過30年後,竟然還有辦法拍成長大版,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匈牙利攝影師Attila Manek,1987年和老婆及出生不久的大女兒Eniko Manek住在布達佩斯博物館大道( Museum Boulevard )附近,有一天他帶著妻女去市場逛街時,突然靈光一現,希望能用照片描繪出「許多母親不得不承受第二輪班」(註:第二輪班為「Second Shift」的直譯,意思是上班族媽媽回到家之後要繼續忙家事和照顧小孩,就像繼續上第二段班)的為難處境,就把正在吃蘋果的Eniko放進大袋子中拍下這張珍貴的照片!

(圖片來源:Attila Manek

不過,這張照片過了30多年後,突然以電子檔的方式在匈牙利的舊照臉書社團傳開,最引起討論的,莫過於是媽媽Marti那極為神似黛安娜王妃的側臉!網友們都大讚這位年輕媽媽的盛世美顏,甚至敲碗想要看她現在的模樣,而Attila Manek被告知自己當年拍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有計程車司機在為乘客介紹景點時用到這張照片,他本人也非常驚訝且覺得很有趣,並決定在2020年初選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市場,請老婆和大女兒重現當年的動作~最厲害的是兩位依舊不減當年風采!媽媽雖然年紀變大了,但那股越陳越香的成熟韻味,讓她依舊是個美人,而目前從事奈米技術研究的Eniko也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的亮麗女人,果真是遺傳!

(圖片來源:Attila Mane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年的黛安娜王妃真的太美!媽媽Marti的明星臉真是羨慕死我啦!

 

有韻味的時光機照片,總是讓人忍不住心頭一暖,而Attila Manek目前仍是一位攝影工作者,他平時的照片多以人像和動物為主,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臉書看看其他作品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