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典雅育嬰品牌「mothercare」將退出台灣!9月底前快把握時間掃貨一波!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於西元1999年正式進軍台灣的mothercare,當時以優雅質感的風格引領時尚育兒風潮,如今竟驚傳破產,且將於930日正式退出台灣市場,讓不少此牌的愛用者直呼可惜!若你是會員,要記得在9月底以前將紅利點數使用完畢,不是會員的人,也趕緊把握機會在結束代理前,把店裡的質感育嬰產品用新台幣下架吧!

 

來自英國的mothercare創立於西元1961年,早期以銷售嬰兒推車、育兒家具以及孕產婦服裝為主,後來逐漸擴大商品範圍,增加初生至8歲的嬰幼童服裝、貼身內著、鞋襪配件、寢具床組、哺育用品、沐浴保養品、外出用品與學習玩具等全系列產品,都能看見mothercare的蹤影!

在西元1996年,mothercare甚至獲頒英國最高殊榮「女皇獎Queen’s  Award」,其產品的品質和質感,可見一斑! 

除了英國以外,mothercare在全球四大地區:歐洲、亞洲、中東及拉丁美洲,將近60個國家中總共設立了超過1,300間專賣店,而目前全台擁有19個服務據點(包含18個百貨專櫃及1outlet店),除了mothercare自有品牌,mothercare也引進了許多國際嬰童知名品牌,如:瑞典BABYBJÖRN、法國BEABA、挪威STOKKE、愛爾蘭ClevaMama以及西班牙suavinex等,商品種類齊全、款式豐富,不知不覺就成為很多爸媽的心頭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由於近幾年網路電商的崛起,mothercare也面臨和眾多快時尚品牌一樣的命運,從去年開始就傳出虧本問題,最終不得不申請破產,並逐步將英國的79間店面收起。

🔺洞洞毯一直都是mothercare的熱門商品,許多台灣的藝人也都曾使用過這個產品!

 

沒想到在台耕耘20年有餘的mothercare,即將要走入歷史,對於爸爸媽媽來說,無非是一項遺憾的消息。為了不讓自己的權益受損,會員們別忘了在930日以前將紅利點數使用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mothercare #媽媽 #嬰兒 #寶寶 #爸媽 #育兒 #育兒用品 #育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