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小資夫妻!IKEA最值得入手的「小孩用品」TOP 5,讓你的質感育嬰夢立刻成真!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想要擁有高品質的生活,好像免不了和「花錢」這兩個字扯上邊,可是房貸、車貸都還沒還完,哪來這麼多預算養小孩?但太便宜的餐具、嬰兒床或玩具……等,又怕使用上會有安全的疑慮,真教人兩難啊!沒關係~想擁有「低預算」和「好品味」的育嬰生活,假日走一趟IKEA就能同時解決兩個問題!小編盤點出必敗的五大類嬰兒用品,看看你家還少了哪一樣?

嬰兒寢具

IKEA的床墊選用安全、可再生的材質製成,配有可機洗的布套,且所有產品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最便宜的嬰兒床三張小朋友就有找,是不是很佛心的價錢!?有些稍貴一點的嬰兒床,還可配合孩子的成長調整床板高度,讓你使用更久,如果預算足夠,也是很推薦選擇唷!

嬰兒織品

小孩在睡,最怕踢被!一但被子沒有好好蓋著,隔天就有可能立刻著涼!所以購買溫暖的棉被和洗澡後一定會用到的浴巾,也是不能隨意馬虎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玩具

孩子到世界上的第一個任務是什麼?就是吃喝拉撒睡和玩樂呀!滿足孩子生理上的需求之後,接著就是祭出各式各樣的玩具來伺候他們啦~~爸媽小心別帶家中小朋友逛到這一區,以免原本想省預算不成,最後信用卡直接刷爆!(笑)

不光是常見的絨毛玩偶,能培養知性的玩具書和可以在玩樂中訓練肌力的健力架,對孩子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陪玩好夥伴!

嬰兒餐具

IKEA餐具之實惠平價是有目共睹的,一個練習水杯只要39元,這不是跟來自日本的X創一樣嗎!?而且餐具顏色要粉嫩有粉嫩,要鮮豔有鮮豔,不怕你不買,就怕你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小小孩吃東西很容易沾得到處都是,便宜又可愛的圍兜兜,在IKEA也找得到!

洗沐用品

幫北鼻洗澡時,用小浴盆是最安全又方便的選擇,洗完澡之後再放到尿布桌上幫他們包尿布,你說這一切是不是都很燒錢~~不過沒關係,IKEA全都有提供!而且同時還販售尿布更換桌專用的儲物籃,可以在裡面放濕紙巾、乳液、紙尿褲,爸媽們就不用再跑來跑去到處準備這些工具了!簡直神隊友!

​(圖片來源:IKEA Taiwan

「養小孩」和「燒錢」這兩個詞,一直以來都會被劃上等號,但走一遭IKEA,你會發現高貴不貴的嬰兒用品盡在身邊,如果預算不夠時,立刻來這裡走跳就對了!而且還有這麼多著名美食~你說是不是?等小孩大一點,帶著他們到這裡逛一整天也能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假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IKEA #IKEA宜家 #IKEA宜家家居 #夫妻 #嬰兒 #嬰兒用品 #寶寶 #寶寶用品 #居家寢具 #爸媽 #玩具 #育兒 #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