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又限制了我的想像!緩衝保麗龍到女兒手上,竟換來美味的壽司總匯!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在寄包裹時,為了不傷到內容物,商家或賣家經常會在裡面塞一堆氣泡紙或是保麗龍,以免物品受損,事後這些紙箱和保麗龍,也都會乖乖進了垃圾桶……嗎?(笑)在日本推特上有一位攝影愛好者,他把鏡頭送修後,原本想將店家寄回的紙箱和緩衝素材全都拿去處理掉,結果到了女兒手上一小時後,竟然變成這副光景!?只能說,孩子的創意大無限啊~~

 

「前幾天,原本想把隨著送修鏡頭寄回來的箱子和緩衝材料(保麗龍)拿去丟,結果大女兒說了一句『太浪費了!』就拿走了。」

 

「一小時後,變成壽司回來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了作者,據說壽司口味如下。本人認為那些保麗龍看起來就像壽司的醋飯(笑),但大人只覺得就像垃圾。」

 

「掰惹位,我問大女兒『為啥有藍色的壽司啊!』她回答我是芥末茄子口味的握壽司喔!」

「結果發現壽司郎的菜單裡好像真的有這款(真是無知的爸媽)」

(以上圖片來源:@hise_1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吃了壽司郎很多次的編輯,也不知道有芥末茄子這款,跟著這位攝影爸爸一起中槍惹!(倒)是說這篇推文不只引起廣大的迴響,下方留言也都超經典,還有其他人都紛紛分享了以前拿這種繭型保麗龍來跟小孩玩的經驗!

「我是保育人員,也經常會這樣做喔!用百元商店賣的壽司紙膠帶就可以做出超逼真的壽司了!」

(圖片來源:@yyyy0510

 

「我爸經常會給我這種緩衝保麗龍,因為當時的工作都要接觸孩子,所以也會這樣使用。」

(圖片來源:@SHiNKeNMaN

看完這篇,深深有感年紀扼殺了我的想像,孩子們的視角真的天真無邪又充滿想像啊!然後也同時發現,原來我吃的不是壽司,是紙箱裡的緩衝物啊~~(嚼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DIY #創意 #創意育兒 #勞作 #媽媽 #日本 #爸媽 #育兒 #育兒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