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彌月蛋糕排名TOP15!高級彌月蛋糕不只花鳥川、二月森!

1 / 1

想要分享寶寶滿月的喜悅,彌月蛋糕不可少!精選15家彌月蛋糕推薦,讓爸爸媽媽禮數做足又有面子!從結婚到生孩子這段過程,一堆儀式和習俗等著爸媽聯手打怪,喜餅送完就換彌月蛋糕,彌月蛋糕送完又要送收涎餅乾,接著就是週歲趴踢和生日蛋糕~根本沒有送完的一天嘛!但是送給親友的禮盒一定要講究又能讓人曬出美照,才能體現出我們的禮貌和sense!媽咪編幫媽咪們盤點出最多人討論、好曬照又美味的彌月禮盒,包準你的姐妹收到都開開心心!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一:butwe love butter

座落在民生社區的隱密小巷內,「butwe love butter」的名聲早已打開大大的知名度,媽咪編旁邊的同事吃過也超推!相較於傳統多糖多油的喜餅,他們家的糕點甜度相對較低,如果你的好友們都是享瘦一族,卻又想吃到精緻高級有質感的喜餅或彌月蛋糕,絕對非他莫屬!就連林宥嘉和丁文琪生的第二胎北鼻,也是選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喔!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二:Melon&Maze瓜。迷

以杯子蛋糕出名的「Melon&Maze瓜。迷」,強調使用新鮮的在地牧場雞蛋、日本上白糖及法國A.O.P認證Isigny發酵奶油等高品質的食材,並研發出一套減糖減油的獨家比例,早已累積了一定客群,若想選擇彌月禮盒或喜餅,也有馬林糖和切片磅蛋糕等不同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三:MORICACA 森果香

位於台中的糕點店「森果香MORICACA」,其實是2010年創立於北海道的品牌!店裡的甜點都採手工製作,最多人推的奶油檸檬起司蛋糕,吃下去酸酸甜甜,直接融在口中,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幸福口感~若擔心親友拿到時無法立刻冷藏保存,也有一般的常溫蛋糕可供選擇!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四:ChizUP

ChizUP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們的月曆蛋糕,不只招牌的起司蛋糕香醇濃郁,想要享受不同的口感,可隨你冷凍或冷藏,還能明確告訴親朋好友小孩的出生日期,做為生日蛋糕或其他的紀念日蛋糕都很合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五:Pa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

首創松露牛軋糖的Patisserie Francis,提供各式各樣甜點禮盒,鳳梨酥、喜餅禮盒、彌月禮、生日蛋糕、法式甜點,全都在包辦範圍內,媽咪編已經先幫大家做好功課,如果是想送彌月禮盒的話,餅乾和磅蛋糕是最推薦的選擇!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六:堯平

有「台南最好吃」布朗尼之稱的「堯平」,已經默默耕耘了78年,但直到近兩年才在網路上爆紅,變成很多爸媽的彌月禮盒或伴手禮首選!瞧瞧一盒可以放12塊不同口味的布朗尼~而且單買一盒500元有找,真的好罪惡啊!根本欠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堯平 FB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七:花鳥川

清新爽口而且不會死甜的水果千層蛋糕,正是花鳥川的當家甜點,只要路過台中高鐵站,媽咪編一定也都會買一盒回家跟家人一起吃,近年來有些懂吃的爸媽們也會直接向花鳥川大量訂購,直接當成彌月蛋糕來送親朋好友,如果你的朋友大多都喜歡清爽口味的千層,來找花鳥川就對了!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八:BabyFace手工烘焙

Babyface手工烘焙創立理念來自於一對熱愛烘焙的夫妻,他們為女兒製做出無防腐劑的手工餅乾時,因為看到她吃完餅乾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才有這個命名他們家不只提供了手工喜餅和手工彌月蛋糕,還有許多客製化的暖心服務,就連外盒包裝也超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九:波波諾諾bobonono

波波諾諾的糕點不含香精色素、乳化劑、泡打粉等各式人工化學添加物,只以食物製作食物,又選用豐富在地食材,並以環境友善方式採用減量、減塑包裝,媽咪編的朋友就是看中這幾個特點,加上試吃後覺得滿意,就選中了波波諾諾做為孩子的彌月蛋糕~媽咪編吃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磅蛋糕,不只蛋糕香濃紮實,裡面還放了不少巧克力豆,非常有誠意又好吃啊!

(照片:媽咪兒編輯拍攝)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二月‧森烘焙工作室

老闆夫婦曾一起在墨爾本製作過糕點,他們回國後,決定結合澳式的隨性輕鬆、肉派文化和法式精緻甜點,給所有愛吃甜點的人和爸媽們有點不一樣的選擇。如果你吃膩了一般彌月蛋糕,「二月‧森」另外有柳橙迷迭香餅乾、麵茶餅乾、起司紅椒餅乾等這些在別人家幾乎看不到的口味,正是讓親朋好友大開眼界的好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一:藍氣球。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這間法國藍帶甜點店,在IG上也小有名氣,不少美食部落客是衝著他們家的甜點造訪,但是「藍氣球」不只有可愛美味的甜點,也有提供喜餅、彌月蛋糕的服務,而補教老師徐薇也曾在節目上介紹過這家甜點呢!藍氣球堅持使用日本、法國和台灣小農生產的頂級食材,就是為了讓愛吃甜的朋友吃得開心又不爆肥~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二: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網路起家的法絨,從2016年開始在高雄鼓山開始擁有自己的店面,除了可以在店內內用鹹派、法式甜點、手工餅乾等各式各樣的下午茶以外,也有茶餐會、喜餅、彌月禮盒可供選擇,有許多貴婦都慕名而來,留下打卡的足跡!雖然媽咪編沒吃過他們家的甜點,但去過的朋友都說店面純白乾淨,就像表參道那些高級甜點店,滋味也非常驚艷美味喔!相信彌月蛋糕的美味也很令人期待!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三:金格 KÖNIG

主打長崎蛋糕的金格,是全台第一家榮獲100%無添加潔淨標章認證的長崎蛋糕!雖然長崎蜂蜜蛋糕是隨處可見的基本款蛋糕,但正是因為常見,又能被人記住才更凸顯它的厲害~媽咪編之前曾收到好友送的金格彌月禮盒,一打開就蜜香四溢,一吃就讓人超有記憶點!如果希望朋友們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選金格一定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四:蒙恩聽障烘焙坊

PTT鄉民們大推的彌月禮盒!其中呼聲最高的是巧巧酥以及蛋蛋酥~懷孕7個月至產後1個月的媽咪都能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申請彌月試吃喔!購買蒙恩的彌月禮盒不僅能滿足親朋好友的味蕾,還可以順便做公益,媽咪們快用新台幣支持一波了啦!

 

高級彌月蛋糕排名十五:TOPO 拓樸本然

拓樸本然秉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等額外添加物,絕對讓朋友們都能吃到最天然的甜點!彌月禮盒有多種選擇,有磅蛋糕禮盒也有餅乾禮盒,兩個都想要的話也有蛋糕餅乾組合款,解決你的選擇障礙~媽咪編的朋友之前第一次吃拓樸本然的檸檬柳橙蛋糕,結果一吃成主顧,現在已經變成他們的忠實顧客啦!

 

看完這麼多種彌月禮盒,媽咪編每一種都超想吃啦!如果平常不方便外出一家一家試吃,可以私訊給這些商家,通常只要能證明自己已經懷孕,大多店家都會宅配試吃的糕點給新手父母們試吃喔!

 

【延伸閱讀】

根本捨不得吃掉!寶寶「客製化蛋糕」TOP10,外型精緻還健康減糖!

2024精選15家台北月子中心推薦+評價:哪一間最適合我?新手媽媽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爸媽必讀!如何幫新生兒換尿布?屁屁膏每次都要擦嗎?手把手告訴你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Lexie

#bobonono #butwelovebutter #ChizUP #Melon&Maze #MORICACA #PatisserieFrancis #二月森 #堯平 #彌月 #彌月禮 #彌月蛋糕 #懷孕 #拓樸本然 #新手父母 #旋轉木馬點心坊 #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森果香 #法絨 #波波諾諾 #滿月 #父母 #生小孩 #花鳥川 #蒙恩聽障烘焙坊 #藍氣球 #蛋糕 #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