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討論度最高的抗菌用品TOP6,居家外出、防疫關鍵時期趕快用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這陣子除了口罩、濕紙巾、酒精以外,很多媽媽為了儘可能讓小孩處在衛生安全的環境,也紛紛在媽媽社團中推薦自己的使用心得,小編自己也是其中幾款的愛用者,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品項是你知道的!

(圖片來源:Unsplash)

白因子

早在N年前開始,白因子就開始在婦幼界打下一片天,到後來許多辦公室上班族或經常外出遊玩的人,幾乎都知道也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因為不含酒精和香精,可以直接噴在肌膚表面,再用乾淨的紙巾擦拭就好,抗菌效果也通過國外實驗室測試,獲得很不錯的效果!

病毒崩

跟白因子名聲並駕齊驅的就是病毒崩,相信不少家長一定都聽過這兩個品牌~它特別在於是由台大團隊研發的,和白因子一樣可對抗環境中許多病毒,例如腸病毒 71 型、H1N1 病毒、超級細菌 NDM-1 等,嬰兒、孕婦、老人使用都沒問題!

(圖片來源:病毒崩官網

米爾頓

創立於 1916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英國米爾頓 Milton,是歐洲百年消毒知名品牌,更是不少英國媽媽口耳相傳、居家必備的消毒良品!但比較特別的是,產品是以清洗居家用品、玩具、餐具為主,所以販售商品大多是清潔液和消毒錠,雖然不方便直接帶出門,但爸媽可以在家先做好消毒液再裝進自備的小瓶子裡,一樣可以到處帶著走,抗菌能力也讓很多媽媽推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米爾頓台灣官網

水清淨

身為外出在家的好朋友之一,水清淨經SGS檢測,是可以在使用瞬間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克雷白氏肺炎菌、腸病毒等病菌,pH值則為弱酸性,而且不傷皮膚及呼吸道,也對環境無害,爸媽們也可以放心用起來~而且去年還推出了Hello Kitty的包裝,在防疫的同時還能看到可愛的卡通人物,心情也不會這麼沈重了!

超電水

「超電水Clean Shu! Shu!」是將水以超電解的方法,進行電解而生成之洗淨用電解鹼性水,並以這種專利方法製造出具有pH12.5的鹼性,並發揮洗淨及除菌之威力~裡面不含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界面活性劑及酒精類化合物等物質,也不用二度擦拭, 算是綠色環保系的佛系商品啦!

水神

沒想到旺旺集團也有出抗菌產品的你,這次可要開眼界了!雖然廣告可能沒有其他品牌打得大,但真~的很多媽媽都在推,就連毛小孩都有專屬的抗菌液,全家大小到寵物都確實被照顧到了!成分也不含酒精及防腐劑,難怪在媽媽界裡也佔有一席之地!

(圖片來源:旺旺水神官網

介紹了這麼多款防疫救星,有沒有讓你鬆了一口氣呢?但其實勤洗手才是杜絕掉病菌的最根本、最簡單的動作,不管用了多少防疫用品,千萬別忘了飯前飯後都要好好用肥皂清潔雙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水清淨 #水神 #病毒 #病毒崩 #病菌 #白因子 #米爾頓 #細菌 #超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