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哭鬧不止怎麼辦?網友最推哄娃神器TOP6,讓你知道奇蹟兩字怎麼寫~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還不會說話的寶寶,只要一哭起來就是在考驗爸媽的心電感應,通常不是餓了就是尿布濕了,但如果排除常見的問題,又不是因為生病,幾乎就只能哄到他們自己哭完,若剛好手邊有事正在忙,媽媽們除了崩潰還是崩潰啊!有鑑於此,編輯上網收集了許多媽媽的使用心得,為波波媽咪兒的讀者們盤點出最多網友推薦的哄娃神器TOP6,助你在育兒路上更省力!

Nuna leaf

來自荷蘭的Nuna leaf,名聲早就在媽媽界被傳得沸沸揚揚,還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這款搖搖椅的形狀做得像葉子,才取名為「leaf」,有些網友跟編輯一樣,起初以為只是個噱頭,但沒想到很多寶寶躺上去之後,就不哭不鬧,甚至會自己睡著,而且底座也可拆卸,方便收納與旅行使用~

法國Vulli蘇菲長頸鹿

來了來了!這款所有媽媽沒有買也聽過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早在N年前就是廣為人知的哄娃神器,不知為何只要把蘇菲交到孩子手上,孩子就跟著了魔似的,突然情緒就安定下來,編輯自己是沒試過,歡迎有經驗的媽媽,留言跟我們講講是不是這麼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雪小海馬

來自國外的費雪,也是經營多年的知名兒童玩具公司,他們生產的費雪小孩馬玩具一共擁有兩色,分別是粉色和藍色,只要輕輕擠壓玩具,就會發出柔和的光芒和多種催眠曲,而且當音樂消失後,燈光也會逐漸減弱並熄滅,或許寶寶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安穩進入夢鄉吧!

英國Jellycat安撫玩偶

紅遍全球的Jellycat應該沒有媽媽不知道吧!最常見的就是長耳兔子玩偶,是許多人送禮的好選擇。長長的耳朵和四肢,任憑寶寶抓揉捏臥都可以,極其柔軟的絨毛,光摸就有安全感。不褪色、不掉毛,過敏兒也可以安心使用。除了動物系列外,食物和太陽月亮系列也非常受歡迎,且每個娃娃都超可愛,就算孩子以後不需要了,也能作為裝飾品擺在家裡。

日前在小紅書也有不少媽媽分享,發現Jellycat家的章魚超適合用來哄睡寶寶,有媽媽分享用章魚觸角纏繞住孩子就能輕鬆哄睡。也有媽媽表示,孩子一開始很抗拒,但現在變成睡覺一定要有「章魚阿姨」才可以。至於會不會有窒息危險,分享的媽媽表示,全程都會在旁邊看著,等孩子熟睡後就會把娃娃挪走,不用擔心窒息風險。

荷蘭ZAZU心跳好朋友

號稱新一代的哄娃神器,就是這款來自荷蘭ZAZU的心跳好朋友!共有三款可愛的動物可供選擇,而且不只是外表可愛到讓人心跳,重點是娃娃裡面還放有一台音效播放器,共有「心跳聲、海浪聲、鳥鳴聲、三首搖籃曲輪播」四種音樂模式,還可調整音量大小,超實用又可愛啦!!(立刻被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ZAZU強鵝好朋友

跟心跳好朋友來自同品牌的強鵝好朋友,搭載的功能比較現代化,可以用USB充電,並連接藍芽播放父母手機裡的音樂,如果想要為寶寶提供客製化哄娃歌單,強鵝好朋友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雖說這些哄娃神器都是網友推薦而整理出來的,但其實效果還是會因寶寶而異,媽咪可以衡量使用頻率和經濟狀況再購買,並以輕鬆的心情作為育兒輔助,以免買了卻無效而覺得更喪氣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Nunaleaf #哄娃神器 #固齒器 #娃娃 #強鵝好朋友 #心跳好朋友 #搖搖椅 #蘇菲長頸鹿 #費雪小海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